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百花正副队的双人床之谜

这篇黑历史已经被我锁了七回了,现在我要正视它——好歹也是唯一一篇有cp感的文虽然ooc极了,何况我大概不会再产

私设有 主于远 双花郑徐叶蓝有
这是一个群的记录 但我并不能否认他的雷 以及傻白甜 诚心诚意地重新放它出来只是想说——看见没这就叫玩脱后的ooc段子,以后要注意

 

 

 

 

 

 

 

 

 

于锋刚去百花第一天非常郁闷。

作为一个处女座,对睡眠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事先听人说百花都是单人宿舍,所以于锋非常高兴能离开蓝雨的双人房间了。
“再也不用听室友晚上打电话秀恩爱了。”他欣慰地笑着。明明徐景熙就在隔壁,明明可以发短信,为什么要那么大声刺激单身汉啊?心疼隔壁宋晓。

“这让我睡哪?”所以说百闻不如一见啊!于锋痛心地以手掩面…“说好的单人间呢?”为什么不但是双人间还只有一张双人床?…自己这是刚出狼窝又入虎穴?

“这个嘛,以前都是单人间的。但孙哲平前辈说为了方便正副队讨论战术,就把墙拆了……队长你别这个眼神看着我,前辈虽然不是拳法师但可以找人来拆啊。”(画外音:孙哲平:拆墙了拆墙了!大锤八十小锤四十,劳动力便宜卖了啊!)是觉得百花的待遇不好吗?队长不会后悔了又回蓝雨去吧,好不容易等到有人接手这个核心啊。“要是队长不喜欢,再建起来?”

要讨论战术也不用一张床吧?“咳——附近哪里有家具城,带我去买个床吧,我睡相不好,不影响你。”于锋随便扯了个理由强制性忽略掉了后面“唐昊和我其实也blabla”的话,同时莫名觉得心里一堵,开启了蓝雨自带抵御垃圾话的能力——联盟的副队都黄少附身了啊?

折腾了半天,床是买来了,但后来据说因为邹远不愿透露的原因,这床——被拆掉了。

后续 1

“拆了干嘛?”孙哲平皱眉,“要是以后不准你上床,还能有个睡的地方。”
于锋没事人一样地回答:“前辈多心了。”
“……小远就是心软啊。”还是当了一年邹远队长的张佳乐了解。
“他知道我不会让他睡地上。”邹远沉默了片刻还是在众人目光里不情愿地开口了,“会着凉…”
“哎哟…真是幸福啊。”孙哲平无限感慨,羡慕地看着年轻人。
于锋却恍然大悟:“前辈有经验啊!怪不得房间里常年地毯,我还以为是张佳乐前辈不爱穿拖鞋。”

后续2
“小远,其实…当初刚听说前辈们的事迹的时候,我挺佩服你能住进这房间。”于锋带着一丝复杂的情绪犹豫了半天还是开口了。
邹远一脸茫然地顺口回答:“嗯?我和唐昊住了一年没问题啊。”
于锋深吸一口气,满脸关心:“当时发生过什么嘛?”
“嗯…他有时呼噜声挺大的。”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被问这个问题的邹远沉思良久,“还有嫌热就睡地上,也不怕冻坏了。”
“…没对你怎么样吧?”于锋还是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
“能对我怎么样?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邹远不明所以地看着队长。
“没什么。”于锋从背后抱住邹远,头靠在肩上,“没怎么样就好。”

后续三
双花婚礼徐景熙表示要送一箱双花本。
孙翔不解:“这东西不该小戴送吗?”
邹远想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蓝雨…为什么会有这个?”
“来源保密…其实我还有很多喻黄本。”徐景熙小声说着,“有些本小戴那里也没有。”
“蓝雨……明明没有妹子啊。”张佳乐也不解了。
孙翔表示为卢瀚文担忧,于锋笑着指出:“你应该担忧的是刘小别。”
徐景熙暗搓搓地笑了笑:“其实我有披过马甲出本。”
伍晨担心起了队长夫人。正和兴欣公会抢BOSS的蓝桥团长打了个喷嚏。
张佳乐不由得叮嘱邹远离蓝雨的远点,拉了一把。于锋更是表示在蓝雨的时候曾被摧残,各种意义上。
“以后还是离蓝雨远点的好。”邹远背后一凉,“等等,我以后是不是也要离你远点。”目光转向蓝雨出身的于锋。
“小远我和他们没关系了!”于锋连忙表态,看着舒了口气的邹远也不禁松了口气。
郑轩看了看角落里堆得乱七八糟的本子,叹了口气:“其实我上次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是本子里看来的。我真得特纯洁啊。”
“景熙,老郑当年排队去买过你的本,还有特典呢。”于锋毫不留情的揭短,“当时还拖我当掩护,不在蓝雨终于能说了。”
“我去于锋你前队友情呢?”郑轩顿感压力山大,“…景熙你相信我,我买单纯是因为你文笔好,真的。”郑轩顿时一脸正经,笑得比哭还难看。
张佳乐又一次及时把邹远带走。于锋表示想借用郑轩台词。
“压力山大?队长你不是很喜欢压力吗?你当初跟我说喜欢压力所以过来?”邹远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对的。
于锋苦笑:“要看哪方面了,前辈要是一直把你带走的话还是算了。”看了看没反应过来的副队补了一句:“希望你能一直在身边,不仅仅是正副队的关系!”
“晚安队长,我会陪在你身边的。你也……不要离开百花了。”邹远想着每一个离开百花的人,忽然觉得很酸楚。
“啧啧,这两人真酸,在蓝雨的时候于锋同志还一直坚持自己是直男。”徐景熙满意地更新了档案,已经被揭穿了的郑轩表说以后主催本宣什么的都他来了。
“景熙你羡慕嫉妒恨直说!”
有了郑轩的徐景熙表示他才不需要羡慕嫉妒恨
至于遇到小远后吃了直男宣言的于锋呢?他完全不想回忆起蓝雨魔性的画风,带着人回百花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