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郑轩/邹远】压力山大,帮忙扛一扛啊。

没错是拉郎…所以ooc可能有 请自带避雷针。

作死开了脑洞所以赶紧给自己填上。

只是想想看两个忙着抗压的弹药怎么相处而已。

已交往设定。
---------------

虽然都是弹药专家,虽然自己还坐着百花板凳时对方已经是蓝雨主力,不过邹远的目光从进训练营前一直朝着张佳乐大神,以致于注意到郑轩是在很久以后,偶像第一次退役的时候。

“郑轩…当初你为什么拒绝百花啊?”邹远还是忍不住明知故问。

“嗯?怎么又问起来了?”坐在对面的郑轩趴着半个身子咬着吸管喝着可乐,惊讶于问题,抬头看着邹远,“就是…习惯了蓝雨嘛…而且核心这种事,压力山大啊。你不也这么觉得?”

“是,要崩溃了的感觉…”邹远目光一黯,但又马上有亮光在眼中被点燃,“但是是一直向往的事情啊,所以才会那么惶恐。就算觉得做不到,也会想尽全力去试试。”

“所以你不是我啊。我不想给自己找太大的压力,只想安安稳稳地呆在蓝雨,比赛需要我的时候尽力就好。”捕捉到邹远眼中光芒的郑轩,觉得对方目光像面前可乐一样清清亮亮,不算好看的脸看着格外舒服,“干嘛活得那么累呢?”

热闹的快餐店里两人陷入长久的沉默。
沉默配合的是深远的沉思。

好像谁都说服不了谁啊。两人想。

习惯了和黄少对话的郑轩,不对,是听惯了黄少一个人说话的郑轩,在吃完自己的一份后终于忍不住了:“咳咳……你冷我场啊?”
“啊?燃烧弹暖暖?”邹远笑了出来。
“更冷了……”大冬天的讲什么冷笑话啊?

“好啦,我刚刚就是在想——你这么怕压力,我又扛不住压力,到时候……到时候怎么办啊?”邹远的眉心皱起。

“啊?到时候?”郑轩愣了几秒反应过来,两人的关系虽然没有刻意隐瞒却也一直都没有公开,甚至也没有告诉同队的人。毕竟这种事,在社会舆论里依然……还真是压力山大啊。

定神一想,抚了抚邹远皱起的眉头,郑轩笑着开口:“如果是特别重要的事,就算压力再大我也是很拼命的。比如蓝雨,比如你。”

“虽然口头禅总是挂在嘴上,但你轩哥抗压能力还是很强的好不好?这样吧,你负责勇挑重任,我负责死扛到底!”郑轩学着喻队平时鼓励上场队员的样子拍了拍邹远的肩。

“嗤,轩哥是谁?李队吗?”邹远看着强摆正经样子的郑轩忍不住笑了出来。“找他抗压力吴副会不会开着鬼刻请我吃盛宴啊?”

“喂喂,你怎么又讲冷笑话啊?”郑轩捂脸痛苦状。

虽然未来压力也许真的很大,但如果是真的重要的事,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看着好不容易装一回严肃却吃了瘪的郑轩,邹远笑得有些开心。

 毕竟,是两个人一起啊。

评论 ( 13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