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纵然过去再多不舍得,请祝福新生代吧

没想到这么久后还会被挖坟,几点说在前面:

  • 关于账号卡交替,关于核心改变,关于战队灵魂人物

  • 看到一些误解本文意图的评论来补充个大前提:

    此文很多部分是回应我看到的已经开始对角色人身攻击的言论 (不是不喜欢而已 是已经侮辱了)袁柏清的除外(只是账号卡归属的原则问题) 非新生代的也有看到一篇但情况不同不另外详谈 

  • 截止最后编辑日12.12, 2014 以下人物大半并非本命 尤其小高袁柏清我恐怕只能算路人 相反叶修大双花在我本命列表(虽然邹远也是但更粉孙哲平)

  • 关于有人说“你再怎么洗白我也不会转粉依然黑”。

  1. 我没在洗白,因为他们身上不脏 

  2. 转粉不转粉什么的,本文有一些我也不粉。如果是我粉的角色,不来抢男友真是太好了

  3. 要坚定黑不建议回复里黑,我是“读者再怎么黑我也会不受影响继续对原著琢磨自己解读”的人,要黑不如自己也发个帖去动员其他人黑?

  • 如果真如有些回复所言想“倾家荡产替XX买回账号卡”,那么不妨买吧,淘宝很多物廉价美的。有钱还可以投资弄个荣耀出来,也是佳话了。



    【关于账号卡】

    一叶之秋是孙翔的,落花狼藉是于锋的,唐三打是唐昊的,冬虫夏草和防风是袁柏清的……他们就是当下可以操作这些账号卡最好的人选,随着技术的推陈出新,总有一天操作者们发挥得比前人不会差只会好。

    他们现在也许还没那么老练,战术不够厉害,垃圾话抵御不了,但那些前人也曾经如此走过,经验会悄悄改变他们的一切。

    新老交替再难过也是必然,也总比一张账号卡永远沉寂得好。电子竞技小说和网游小说的区别不正是竞争与娱乐性质吗?

    说起来我也没看到多少人因为海无量说方锐坏话,一枪穿云坚持张益玮才是主人,索克萨尔坚持当魏琛的卡,或者谁抱怨轮回拆沾衣乱飞,义斩拆锋芒慧剑啊。原著对这些卡的过去的惋惜比七年唐三打的笔墨还要多吧?我也还惋惜着季冷转会呢。

    别忘了,孙翔也是转型再度封神的人,他转会转职都是为了一叶,相信叶修也觉得他配得起所以并不打算买回。
    就算后来唐柔(顺路给我女神表白)冲破新人墙,也不能否认孙翔才是第一战法,入选国家队唯二的两个七赛季,可以和周泽楷完美配合的人。一开始伏龙翔天【抱歉之前手误了龙抬头 后文写明了孙翔还没开始这个研究】打偏那也是因为这个技巧表演性更高,转型的孙翔还没专门研究到这上面来。后来他自己开创的龙回头也是先河,毫不逊色。
    某些魔性的语c群坚持自己是叶修卡的只能说……难道要把君莫笑要埋南山吗?那这本书还叫什么全职高手啊。

    虽然我男神是孙哲平(大孙苏苏苏)……但我要说于锋的第一狂剑当之无愧,绝不逊色!作为狂剑士的楼冠宁,心中的偶像是于锋就足以说明。之前有人详细分析于锋这个第六赛季最佳新人好水不如其他最佳blabla(我同情地看了看赵禹哲)……但人家就是一出道就迅速成了蓝雨坚攻手第三人,带着没被蓝雨重点打造的账号卡进了全明星怎么地吧。能最佳新人就说明蓝雨冠军年他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出场机会并且发挥出色。于锋也许不是天才,但原文也说了孙哲平不是。无论是“再睡一夏”还是“我愿意”我都觉得大孙是个洒脱的人,何以某些粉丝这么执拗呢?

    唐昊,这我真要说一说了,以下克上首先他是肯定了林在上的,只是他的性格就不会服软,把对方当值得一战的挑战目标其实就是他独特的尊敬模式了。林敬言还拿着神级角色唐三打的时候,他拿着一般职业水准的账号卡德里罗第一年告别板凳就进了全明星,职业重复啊!甚至在场上把生灵灭压得死死的!唐三打能真得姓唐是靠他自己拼来的,他的机会从来不是其他人主动提提供。

    袁柏清其实没见人黑,但不止一次见到冬虫夏草防风们就把自己当方神的卡。怎么说呢,小袁确实还不能像治疗之神那样完美演绎两张卡,但第八赛季才开始正式接手的他,也是界内凤毛麟角(其实也就他和方神被提到)的双治疗的存在,对霸图的那场胜利,如果不是他的出彩发挥,结果到底如何自是难说。

    说到这想到白庶代替许斌顶了潮汐,许斌则接手了邓复升的独活。有人说微草一人战队?其实邓复升纵然比不上许斌,也是能靠着搭档的了解抵抗王杰希的人啊,磨王就不用多讲了,操作和心理素质都极强。



    【关于战队】

    孙翔之于嘉世,作为队长承担了很多的骂名,我看到很多读者的嘲讽也是一个个加在他的身上。可是他真有这么大的责任吗?当时的孙翔,不过是虚挂队长之名罢了。旧嘉世的沉没,不是一人两人的问题。

    别说什么于锋再怎么努力也只会是核心,张佳乐才是永远的灵魂。他才来百花两年,当然盖过不了甚至不能等同为百花六年奋斗战张佳乐。但灵魂是什么?不就是让人们看见就不会灭掉的希望吗?这份责任,他担的起。

    同样,就像新嘉世的灵魂是邱非一样,就像蓝雨目前的基石是喻文州一样,呼啸转型入四强,唐昊就是新呼啸的灵魂与基石。呼啸是告别了猥琐流,但一切为了胜利不是么?全力输出的呼啸就是成功了(这里是和烟雨对比时提到的)。转型又何妨?霸图也改变了一味的强硬直上不是么?

    高英杰,微草的未来,对他的不满主要有:“为何重视轻视小乔”“王队太伟大他却扶不起”……我不知道这些话的人是怎么想的,看原著的时候是不是跳着看的……总之1.微草的核心是魔道学者(也许还要算上对双治疗的偏重),重视鬼剑士的是虚空,重视刺客的是三零一 2.小乔确实也挺适合刺客的,有了鬼剑的微草更需要一个吴启那样不声不响中杀人于无形的刺客 3. 高英杰确实是天才无误,虽然因为出场机会的原因没成为最佳新人,虽然那一次全明星是王队让他无疑。可以在初出茅庐的时候凭借木恩和全明星的于锋不相上下只是输给账号卡,第二年击败卢瀚文却是事实。4.他虽然谦虚容易害羞,常常不确信自己的实力,但是打起比赛来全力输出毫无畏惧,对战赵禹哲时原文更是用“这是荣耀,不是炫耀”叶修给孙翔的警告此刻用来对比赞美英杰对冠军和荣耀的真心 5.在王杰希被兴欣拿下后,刘小别主动提出配合高英杰,虽然在场的微草几乎都是还在努力寻找着自己节奏的新生代,但出彩的配合足以让人看到微草在高英杰带领下的未来。



    另外……
    今天听说有乐粉黑小远【双关粉深吸了口气】不知道具体说了什么,我只能表示:
    1.用了百花缭乱那一年,是张佳乐自己选的退役,郑轩不愿意转会,不是天才、被赶鸭子上架的他已为之付出接近疯狂的努力(连乐乐的为人都开始模仿了,这简直是要疯),虽然不足以把百花发挥出彩,但真心足够对的起百花缭乱这四个字。 
    2. 虽然张佳乐深爱百花,但他已经选择了离开,他自己肯定也希望新的正副队能代替他过去的作用。现在的张佳乐会为霸图拼尽一切,哪怕他在默默祝福百花,他也已是霸图人。所以各位也放手让百花奋斗好吗?
    至于放不下的人,坚持百花张佳乐,张佳乐百花的人。我想用于锋在心里对黄少天的问题回应来回答“可这样的话,蓝雨对你来说又算作什么?”“算过去。蓝雨对他,已是过去。他在那里有过欢笑,有过汗水,有过感动。但是,都已是过去。现在他身披百花战队的战袍,是这一战队的队长,过去已经挥别,他正在用他的剑,争取着他所想要得到的。”
    3. 他不适合当台柱子没错,但是放在适当的位置一样能撑起百花的一部分,已经在发挥得越来越好,配合磨合得越来越强,打法强硬为人和气,不存在什么他人来代替的假设,此刻愿意守候百花的是他,从不曾离开的是他,说着不会放弃一挑二带半的是他,于锋被集火后指挥着剩下人马一度脱险的是他,求不黑求放过。



    最后

    我看到很多条漫和段子,写的是荣耀关闭会怎样

    大家转发都说虐到了。

    那么,如果各位真的不希望荣耀消亡,就请祝福新生代吧?

    毕竟年华终老英雄总会迟暮,只有不断涌现新的光彩,一浪浪推来,流水方不至腐,荣耀才可继续。

PS:我竟然忘了唐柔 我女神被黑得好惨… 首先,那个全明星不能怪她啊 第一她不知道规矩 第二除了第三场以外的几场都是杜明在挑战 试图赢回面子(为了轮回和自己形象必须的) 她点了接受而已 其次,一挑三何来的狂妄?这么多年并不是没出现过的事情,而且不止一两次出现。她是冲破新秀墙的存在,把目标放在有挑战性的事情上激励自己努力而已。之后她也真的在结束的时候完成了一挑三 第三,说她不守承诺的,你们是真心想看她离开?貌似说这个的和之前说她不该定约万一失败就不好了的是同一拨人吧。其实一挑三不成功就离开压根不是什么跟别人的赌约,而是她给自己的一个目标,她本来就不是一个在意他人看法的人。比如荣耀,别人要她玩她不会想玩,知道发现有挑战性了(叶修)才会有兴致。如果真的输了就退出,那我倒觉得她如各位所言“太犟”了。可她为了兴欣的未来和自己的目标愿意承担下所有骂名继续向前,继续以她的家境根本不用上心的事业。 第四,什么叫做“千万别喜欢上叶修,她这种性格的女生一旦看中什么就不会放手”。要我说,全职里面的大部分人都是“为了荣耀不会放弃”的人。唐柔是个洒脱的妹子,有挑战性的事情,她不会轻言放弃,但是她不是机器,感情对她并不是一个“挑战”,她是真心对待身边的朋友的,陈果,沐沐等等。“缠着不放”这种事情绝不会是一个直率如她,拿得起放得下的妹子会做的事。

补充

刚刚看#重读原著你会发现什么#时看到这个截图,作为对看到的不少“唐柔这种女生太强势蛮横盛气凌人不懂规矩”等言论的回应。唐柔是大家闺秀,教养很好。她只是对有挑战性的事物有种冲劲罢了。   (截图来源喵嗷。)




  
 

评论 ( 143 )
热度 ( 89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