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郑徐#初见你

  • 不是什么文,就是想象一下当时,纪录脑洞。

  • 一个月前想写的时候思路还是很文艺的,拖到今天一动笔就二了

     郑轩第一次见到徐景熙,是在蓝雨训练营。
     彼时的郑轩是分外得不想跑这一趟:“哎,观察新人,这种事正副队来做不是挺合适。”难不成自己去挖掘个弹药专家来替自己吗,压力山大。而且这种事也不怎么轮得上他说话嘛。

     但是……但是,他偏偏也懒得去想怎么推脱这个指令啊!

     当负责人看到自己刚想打招呼时,郑轩没多想就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不想被围观啊。
     摸进训练室,动作很轻,对偶然发现自己投来惊异目光的的训练生们也纷纷手势示意,然后些许苦闷地一个个观察起来。

     除了一个人。双目有神的少年拿起耳机正要戴上开启下一局时扫到他一眼,却只是一弯嘴角,毫不在意地不予停顿,略过了。然后倒是郑轩一愣,无意识地眼睛跟了过去,

     守护天使在屏幕上不断吟唱出白色光芒,此刻已非满血状态,回复术经济地放在了队友和自己的身上……机会出现之处,少年会微微整大眼睛,眼睛里闪出惊喜的光芒。

     他始终都只是在旁边看着,没有说话,哪怕局势紧张之处忍不住着急。看完这一局,又接着去看其他人的训练。

     “你说的守护天使叫什么名字?”喻文州问,训练营里相同职业的还是不少的,尤其蓝雨这样难以主强攻的队伍,吸引来的治疗角色究竟还是守护居多的。
     “叫什么……”郑轩摸了摸脑勺,哎。他还真忘了问。忽然灵光一现想起来了听到其他人叫那的名字:“惊…小惊喜?”

     “什么乱七八糟的,”宋晓一脸黑线的拿着训练营名单看下来,“徐——景熙?”
     “应该就是这个吧。徐景熙,徐景熙。”郑轩拿来名单一看,好多笔画的字,头疼啊。默默在心里念了好几遍,试图记住。

     不过后来,徐景熙真得来队里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没记住。

     再后来,徐景熙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一来战队就光荣获得了一个“小惊喜”的外号之后,他笑眯眯地去找郑轩要求双人加训磨合一下,还有个小惊喜。

     然后,然后收获了各种含义不明的目光的郑轩,真得非常“惊喜”地看到——灵魂语者跑去配合系统机器人去了!

     “手雷太闪,看不清楚。”
     “景熙……你听过一个传说吗?”
     “嗯?”
     “弹药专家上辈子都是弃疗的守护天使,伤不起啊伤不起!
     “……”
     “本是同职业,放生何太急。”

     咬着百奇的徐景熙事后悄悄表示,其实他们治疗都有强迫症,所以业余娱乐其实并不是放生队友,而是把空出的血槽填满100%。
     不过说到他的业余娱乐嘛……呵呵。

     某位弹药专家忽然背脊一凉,连打了几个喷嚏。ylsd,何弃疗……

评论
热度 ( 37 )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