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荣耀世界未解之谜之:蓝雨神秘的二线主力,他是谁?

有一个问题埋在心里很久了:第八赛季总决赛,单人赛第二场蓝雨被吕泊远打败的究竟是谁?

第八赛季总决赛单人赛,蓝雨“团体赛一线选手”六人里,喻队不打单人 黄少天准备擂台赛 徐景熙治疗不能出场,剩下的人(郑轩宋晓)据分析都安排在团体赛。

也就是说,三个单人赛中,只有于锋是团体赛喻黄于郑徐宋标配成员。

第三个是当时刚出道的林枫,这位也是牛人,第一个出场赛季就能在总决赛出场了,于锋,小卢(虽然没进总决赛但是攻坚手的位置导致了如果进入也必然上场)也是。蓝雨着实是个放心选手发展的团队。

那么问题来了——


第二个呢?


这位被江波涛的和林枫一样当时还是二线选手,“甚至都算不上一线主力”。

小卢那个时候还没出道。

李远呢?李远倒是第八赛季出道的,可是他第八赛季得到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在小卢出道“这一年”,李远才“得到了更多的比赛机会,渐渐在队中有了位置。”“

直至这赛季,盗贼选手林枫转会呼啸,李远再次踏前一步,正式成为队中一个固定主力,单人赛事、团队赛,都有了不少出场机会,表现也很不错。终于在季后赛的重要舞台,被派遣上阵了。”也就是说,李远第八赛季,甚至第九赛季,没有出现在季后赛。


所以我们唯一能确定的就是:蓝雨一线主力六人,二线主力至少两人(并且看描写应该远不止)


那么我们这位可怜的二线主力,可以在总决赛亮相,地位似乎和当时的林枫差不多的选手,大概也许……


不会有名字了。

职业和账号卡……随他去吧。


我为蓝雨出过力,我为蓝雨打过决赛,虫爹你为什么不给我个名字。


阿门

评论 ( 15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