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代练单向一帆#代练为了金钱而已,祝福却是我的真心

听说有个姑娘萌乔一帆和代练,想起来以前一个和网游里关系打点得非常好的工作室负责人,想到沐秋和老魏也曾经干过代练,想到他们其实都是有血有肉的存在。一脑补就忍不住一气呵成在群里写了。希望她不要在意这不算he和众多无知bug。

“一往而情深,奈何你已远行,再不曾相见,不再记得我。”
“也或许,这感情并非纯粹,但存在过,足矣。”

第十赛季,轮回对兴欣,总决赛!
因为此刻万千荣耀玩家都聚集在赛场或者直播屏幕前,本是代练赚钱的大好时机,可是万千代练之间,却有一个工作室的老板请假离开,来到比赛现场。

他嘴角含笑。
他眼中苦涩。
他目光只会聚在一个角色上。
那个角色一身极品装备,他已陌生。
但他又是那么得熟悉这曾经在他键盘鼠标下秒级的阵鬼:一寸灰。
——“他们知道的,我知道;他们不知道的,我也知道,也挺好。”

观众们开始惊叹,一次又一次,为每一个选手,但他却似乎只听得见为一个个鬼阵叫绝的那些声音。
——“曾经的你将希望嘱托于我,我知道那是你远离的方向,但也是我的职业,我不得不一步步努力地让你离我越来越远。”

他还记得那天,兼职客服的伙计因为昼夜颠倒太过而发烧,他临时顶上,接到了乔一帆的委托,他们本是微草战队惯例委托的代练,却接到了这个少年避开微草的私活。
按理,客户的私人问题没什么好多问的,但他偏偏是个爱谈天的,自己帮有些游戏的工会找Bug的时候还和部分互相闹别扭的工会上下弄得关系颇好。
然后乔一帆犹豫颇久,终于告诉了本身是刺客,他顿时心如明镜,迅速回应了会保密。
那时的乔一帆,忽然得到提点,决定搏一回生机,看看自己能不能行。
——“我知道,完成使命之时,你我便再不能相见,然而这是宿命,我不会多说一言,只能看着你消失不见,祝福你展翅高飞。”

此刻在赛场上,乔一帆已经不再是刺客,然而不易被察觉的优势还在助力着他的阵鬼出其不意地布下天罗地网。
他莫名觉得有些骄傲,乔一帆现在的成功所仰仗的,不正曾是他出过力的存在吗。
——“乔一帆,再见,带着你的一寸灰,也带着我曾经的努力”

一步步,场上局势紧张,他也屏住呼吸,心中隐约希望着,那个少年所在的战队最终胜利,不枉少年那些年还是小透明时的挣扎与努力,为少年的奋斗献上回礼。
虽然他只是为了利益干这行的商人,但也并非从无感情偏向。
——“往后我也依然会当着我的代练,只是恐怕不再会有这么一张账号卡,寄托着我的祝福与感情。”

其实他代练后再也没和委托人多说一言,其实客服回来后他也没再有机会多说一言。
但是他坚持着这张账号卡的升级主要自己出力,有时也忍不住看一眼,呀,一寸灰出现在了副本纪录之上。
——“有些话我都不曾说过,有些话说了你也不会明白,只是我很开心,你的成功,也带着我的努力一起。”

乔一帆的阵鬼终于阵亡,但他知道这场表现有多么精彩多么好。
他没有因为这个阵亡离开,而是继续看着紧张的比赛暗暗平和了气息,不论输赢,他都知道乔一帆的表现已经赢下了这局。
——“他们都曾经见证过你的伟大,或者渺小,真高兴,我见证了你默默想要努力的那些年华。”

终于,总决赛落幕,草根战队全员托住了原本一人接过的奖杯,曾经小透明的委托人终于站在了他无法触及的荣耀之巅。
——“乔一帆,祝你一切都好,你不记得我,我也不会再记得你。”

哈,该回去了。
他再也不会落下生意来看这么一场现场比赛,哪怕在自家本地,哪怕比这精彩十倍。
——“因为我是商人啊,注定有些事情要忘记。”
——“但是就算你没听见,那些祝福,是真心无疑。”

评论 ( 19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