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刘小别买饮料后其实原文还出现过的

长期被诸如“刘小别买饮料后一直到全文结束至今未归”这一条所洗脑的我,今天又翻了一次刘小别出场,这次没有直接在LOF上找,而是搜索全文……


然后我看见 

第一千五百七十九章  心中的渴望

  李轩身旁的吴羽策掀开了一瓶饮料,声音清脆。其他人都沉默着,若拿和其他观众一样的粉丝心态来解释的话,他们都是粉,远比任何粉丝都要忠诚都要唯一的粉。他们所粉的就是他们自己,就是他们的战队,任何时候这一点都不会转移。所以当他们这样看比赛时,所想的不是期待哪方获胜,想得最多的是自己上去把这两队统统干掉,当然,把身边这些家伙统统干掉也是可以的。

  气氛压抑。

  “队长,要喝什么,我去买!”微草的刘小别跳起来了,他不喜欢这样的压抑,于是找了个借口想暂时摆脱一下。

总决赛首轮赛后众人对于轮回王朝将立的局面,有些压抑的气氛下,刘小别买的饮料

然而,

第一千六百二十二章  残忍的手速

  “叶修快到极限了……”黄少天神色有些凝重着地说着,身边的喻文州没有提出异议,从(坐)在他前排的王杰希还有微草手速达人刘小别也沉默着。

这是叶修爆手速的最终决赛。


就算无视虫爹的访谈记录,刘小别买饮料失踪梗也没得玩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