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关于荣耀弹药专家们的一些脑洞

没有游戏常识,只是看原文时的脑洞。

 

正经的原文技能相关戳这。

 

郑轩

 

“步枪那么重,一般人得两只手端着才能稳稳射击吧?哪有手同时掏手雷?郑轩是有四只手?”

 

“什么?你竟然不知道吗?‘压力山大’是个古老的咒语。郑轩隐藏职业其实是个召唤师,他一念就有能愚公子子孙孙出来掏手雷扶步枪啊。”

 

(李远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邹远

 

  

这技能除了这学名还有个美名叫天女散花。花繁似锦双手交叉往腰内一伸,再出来时指间夹满了各种手雷,一抖腕,这各色手雷已经全数丢出。

  
 

 

根据这里以及其他地方的原文,乱雷抛出的手雷夹在十指之间,且数量无法估计,所以——

 

说时迟,那时快,花繁似锦不顾右手的手枪,直接塞进他的机器猫口袋里,重新掏出10个手雷,每个指缝都被塞得满当当的!他甩了一秒、两秒、三秒……哦耶!终于甩出去了!但是他的十指——变形了。

 

(你到底是粉是黑)

 


 

张佳乐

 

然而这个距离,扔手雷终究是太近了,但是张佳乐扔出了手雷!他机智地用子弹把手雷在空中提前击爆了……等、等等……他和对手朝相反方向飞出去了?哦,他刚刚抛的是爆缩式手雷!嘿,用这招跑得挺快的。

 

(我不记得原文用子弹打手雷在哪了)

 


 

葛兆蓝

 

我们看到冰弹并没有给对手带来太大困扰,但是弹药专家的攻击仍在继续!虚空选手葛兆蓝没有放弃,他利用阳光与阴影巧妙地隐藏了自己不断变化的战术。好,我们看到,他的下一步打算是——咦?全透明呢?

 

(ID的梗真是百玩不厌)

 


 

沈万河

 

“你为什么要叫闪存?”

 

“这样你就可以快速地记住我了——所以愿意和我组队吗?”

 

“不……”

 

然后——

 


 


 


 


 


 


 


 


 


 


 


 


 

“你为什么要戴眼镜?”

 

“卧槽这个骗子,什么闪存啊,明明是闪瞎——”

 

(你哭着对我说,闪光弹都是骗人的)

 


 

背灯弹

 

  

  结果就这么一分神,倒是让包子入侵有了可乘之机,锁喉之后一板砖用得是炉火纯青一气呵成。跟着继续拳打脚踢,背灯弹已是明显的招架不住。弹药师毕竟也是中远距离的职业,如此近距离战斗实在也不是这职业所擅长的。

  
 

 

正在千钧一发之际,背灯弹忽然把手中的枪抛向高空,对着包子入侵一阵狂扫,并且用冰弹完全冻住了包子入侵!背灯弹成功脱身,回头微微一笑:

 

手枪,还是自动的好!

 

(步枪:所以说我得会走路咯?)

 


 

笔言飞

 

……没有笔言飞

 

(据说笔言飞跟着春易老去比赛现场摇大旗,到全文结束也没回来)

 


评论 ( 5 )
热度 ( 1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