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迷弟日常/周光义视角】天下的脑残粉都是一个样的

  • 5月的击鼓传文,单发混更(其实是混周光义tag)

  • 百花+五期群,黑

 

    周光义的心好累。

    这事还要从前天说起——

 

    石英钟滴答滴答地走着,饭点很显然已经是过了。虽然戴着耳机、时不时对着屏幕指指点点的两个人完全听不见,但是胃不会骗人啊。     

    好饿,好想走……不行,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为五斗米折腰!不能说——   

    “咕——”好吧,胃果然还是不会骗人的。      

    莫楚辰盯着男子汉大丈夫的腰看了三秒,然后拍着桌子笑得直不起身子来。

 

   有什么好笑的啊?民以食为天,这是生理本能懂不懂?懂不懂?周光义腹诽了一句开口: “莫楚辰同学,你知道我们讨论了多久张副队这个比赛吗?”   

  “嗯?1小时37分25秒。”回答的人一本正经。      

  “不,我是说——我是刺客,不是牧师。”确实有偶像是一件好事,学点什么都好,但是为什么要学精确到秒这点啊?而且不在状况内这点还戒不掉!     

  “我知道呀!难不成你要抢我饭碗?”眼神好无辜呢。

   “我的意思是,张新杰是牧师,是战术大师,可我不是。这些你跟我讨论没有用啊。”这下够明白了吧?   

 

    这下无辜的眼神变成了谜之星星眼:“所以说张副队实在是太厉害了!”

    “莫楚辰!”周光义牙都要咬碎了——“我是说,这些!你应该!直接!问!同行!”     

    “哦你早说嘛,这不是前辈时间安排太科学,我不敢打扰嘛!不过他说不定会念在过去同队的情分呢,你能不能帮我约——”

 

    脑残粉真是够了!

 

    脑残粉真是够了。第二天的休息时间,周光义决定找个人吐槽。

    然而,聊得最来的朱效平此刻正在IPAD上播着队长采访录默默念叨“说得太好了,太燃了!百花就是要这样才有出头!”

    还出头?出息呢!


    那找小曾吧?那孩子热血,肯定不会犯花痴。


   “信然?信然?”叫了半天都没反应。探头过去,只见曾信然正在撑头小花状盯着屏幕呢。周光义一阵不安,这孩子难道早恋了?不对啊,职业选手有啥时间谈恋爱?莫非……在看马赛卡片?抱着必死的决心看向又扭头看向屏幕——《呼啸战队唐昊最新比赛锦集》。


    靠!


    等到看见屏幕上三期选手群里,和同职业的魔术师打着鸡血的老实人张伟,周光义觉得也不用去看副队了,这个战队没救了,还是找队长管管他们吧——尤其是朱效平,别人粉同职的就算了,他粉狂剑做什么啊?

 

    “队长?”      

    “光义啊,有事待会说?我在和楼队JJC呢。”

    “不愧是于队!就是有出息!”别人当脑残粉,他给粉丝树榜样!周光义看到了百花的一线希望。   

    “啊?说什么呢?”于锋眼睛里满是迷茫,但是听到夸奖还是很开心的,一开心就顺口聊了起来,“小楼说每周和他打赢七局可以和孙前辈来一场,这个我要好好打。孙前辈……”

    “硴啦——”咦?什么东西好像碎掉了呢!


    叹了口气,周光义决定找场外援助,说实话第一反应是他足xin智zang多wei谋suo的好基pao友方锐同志。

 

季冷

  • 累觉不爱。      

海无量

  • 台词耳熟,老周你对我果然是真爱 

  • 你那也变天了?

季冷

  •  滚!

      于是他切屏到了五期群

 季冷

  •  天下的脑残粉,都是一个样的。

海无量

  • 知道你是我的脑残粉,不用说的。

  • 脑残粉这个经历我是没有,不过遇见的还是挺多的。

一枪穿云

  • 呵呵。

  

【海无量-更多-消息提示设置-屏蔽此人发言-设置成功】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总算吐槽完了。       

    周光义静静等着回复,一秒,两秒,三秒。

 

罗塔

  • 你乖乖待霸图哪有这事?   

  鬼魅才

  •  别说这个了,现在老周需要帮助。  

  鬼灯萤火

  • 老周,这事我有招。

  

    李迅毕竟是联盟公认的好gui主dian意zi多,周光义还是很信任这点的,满心期待地开了问。

海无量

  • Yesterday once more.

愈灵者

  • Every time zuo die still try.

季冷

  •  阮永彬你在说啥?   

 涛落沙明

  • 不该先问方锐?

 季冷

  • 刚屏蔽他了。    

……      

鬼灯萤火

  • 劝你师父收我我就告诉你。      

  …… 

鬼灯萤火

  •  人呢?

季冷

  • JJC,房间名老一套。   

鬼灯萤火

  • 嗯?  

  • 赢了就归我吗?  

季冷

  • 做梦!

 

    所以说,天下的脑残粉都是一样的。      

    而且看热闹不嫌事大也一样。


    加训完成后的刘皓,打开QQ看到同期们加油助威使坏喝彩的聊天记录,顿时一头雾水。在阮永彬善意的提醒下很不情愿地补完群聊记录,心累地陷入了沉思:

    嗯,千万得让赵禹哲和百花的那个曾信然离远点。

评论 ( 4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