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昊锋】邹远:上了个厕所回来发现我的竹马和天降在一起了,怎么办?

脑洞感谢五六七期群。特别感谢 @怜爱锋哥30s 

    事情是这样的:

    在新队长转会后的第九赛季第十一次会议散会之后,由于百人众花……不,是百花众人都给自己浇了很多水,纷纷走上了抢厕所的不归路。

    除了于锋。

    为什么呢?因为于队承担着带领百花、鼓舞士气、树立目标、放飞理想、号召大家弘扬队伍新一代精神的重要职责。

    In other words, 他没空喝水,喝的水都被口水用光了。

    好了言归正传,会议最后一项内容不出于锋所料是对着诺大的会议桌——上面的一片狼藉:朱效平转笔转到笔盖都不见了,莫楚辰的笔记本折了角,周光义的队服非常艺术性地绑在椅子后背上,看起来非常入乡随俗——当然也可能是被什么思路正常的本地人弄的……

    “我三令五申,再四强调……下次会议就讨论物品摆放不要百花式吧,作为一个狂剑士我是不会负责收拾桌子的。”

    处女座的队长桌子一拍、眉头一拧、揭竿而起——嘴上说着不要,手上……从桌子靠门那一头开始收拾起了东西。

    我们都知道,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有句俗话说得好:“每当你忙着的时候,总会有烦心事来敲门。”

    于锋正忙着收拾东西呢,马林巴琴声就很不是时候地打断了他的进度。但是有来电说明别人在乎你啊,只要天没塌下来比赛日没到就不应该不接嘛。所以他把左手上的笔记本放下去,然后掏出了他的老人机:没有来电。

    哦,拿错了。这是插G市卡的。

    然后他把右手上的矿泉水瓶放了下去,掏出了他的百花金爱锋6S:嗯……还是没有来电。

    也是,他手机调的振动忘改回来了。

    于锋是个遵纪守法的好青年,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接队员电话。 所以,他在优美动听的马林巴琴声中跟着节奏一二一继续收拾出空旷的领域,然后很满意地听到铃声最终投降消失了。

    但是——“在狼牙区,在飞虎路,那李杀神、王诛魔,还有刘斩仙……”动听美妙的歌声过了十秒钟就响起了。

    桌子干净了,这回于锋看仔细了,铃声是从不远处邹远的手机传来的。

    有专属的铃声应该是重要的人。

    没接重要的人电话应该会被多想。

    被对方多想了应该不会是什么好事。

    出于对队员的关心,以及实在听不下去这种魔性铃声的缘故,于大队长拿起了手机。

    “1个未接来电:呼啸战队

    “新来电:回答‘对’就可以了”

    好长的备注……于锋觉得应该是使用说明。

    唐昊:“喂,邹远吗?刚刚怎么没人接,你拉黑呼啸座机了?”

    于锋:“对。”

    唐昊:“……”

    但好在唐昊不是一个计较小事的人,他并没有觉得不适应而进行吐槽,也可能是之前有过相似的经历,总之他没有觉得有什么异样继续了下去。

    唐昊:“N市气候太糟了,还是老家好!”

    于锋:“对。”

    我也觉得老家好,天天有肠粉吃呢。于锋想。

    唐昊:“上场比赛队里打得太不走心了!”

    于锋:“对。”

    繁花血景搞不起来,百花经理非要搞,下半个赛季怎么办啊?于锋想。

    唐昊:“黄少天这次蹲又在外面当刺客,我是他就直接干了!”

    于锋:“对!!!!!”

    每次老子开始砍他就躲小树丛,砍得正欢呢他就突然跑出来!于锋想。

    ……

    唐昊:“我觉得于锋上一场卖血的时候算太多了,应该直接上!”    

    于锋:“d……不对!”

    唐昊:“唉,我就知道男大不中留,你都帮他说……”

    于锋:“咳,唐队,我是于锋。”

    唐昊:“……”

    于锋:“邹远他去厕所了,我看了使用说……啊不备注之后,就都对对对了。”

    唐昊:“……”

    于锋:“但是我觉得你刚刚的吐槽很有道理……”

    唐昊:“对!没错!知己!”

    于锋听到话筒那边重重的一声“咚”,心疼了一下呼啸的桌子。

    然后唐昊和于锋相听恨晚地聊hei起了全联盟。

 

    于锋:“我觉得李轩打得太猥琐。”于锋完全无视了李轩是个阵鬼。

    唐昊:“对,他连苏沐橙都打不过!”唐昊完全无视了苏沐橙是个枪炮师。

    于锋:“许斌打得太拖拉了,打起来一点都不痛快。”于锋完全无视了潮汐有个自动回血的技能。

    唐昊:“我都拿砖头砸他,看着就想套上拳套一通揍。”唐昊完全无视了自己不是拳法师。

    于锋:“繁花血景太不是人打的了,搞起来特别别扭。”于锋完全无视了这个不是人打的打法他正在打。

    唐昊:“没错!你现在是队长,赶紧跟邹远说说张佳乐那套别打了!”唐昊完全无视了于锋吐槽的是自己特别喜欢的孙哲平的那套打不来。

    ……

    所以当邹远上完厕所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他积极向上有梦想阳光开朗讲礼貌的五讲四美好队长正在拿着自己的手机津津乐道地和什么人吐槽魔剑士的波动阵。

    “轰——”感觉有什么塌掉了。

    “队……长?”邹远回过神来一脸不可思议地在于锋眼前叉开五指挥了挥。

    “啊!”于锋显然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小邹啊,你怎么突然跑出来呢?”

    “我在这里站了几分钟了。”

    “哦……我跟你说啊,下次开会手机记得静音。”

    “我开的定时飞行模式。”

    “哦……为什么你给唐昊用的铃声是赵日天?”

    “哈哈哈,上次七期群一起设的,表达对他的深深爱意——怎么了吗?”

    “没什么,我听你手机一直响,遵照使用说明和唐昊谈了谈人生理想。”

    然后邹远花了20分钟消化了他现任搭档和前任搭档在一通电话的过程中聊了星星聊月亮,谈了联盟谈荣耀,一拍即合、情同意和、灵魂相通、私定终身的故事。

    邹远考虑了三十秒,打开论坛发了个贴:

    《上了个厕所回来发现我的竹马和天降在一起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据说,这个贴的后续是楼主被天降盘问在干什么就太监了。(其实是作者编不下去了。)

 @怜爱锋哥30s 提供的彩蛋1:

    唐昊:“你老黑的那个刘皓,转来我们队了。”

    于锋:“……”

彩蛋2:

    据知情人士透露,于锋随后超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内一直在空余时间念念有词,听旋律好像是《老子名叫赵日天》。

作者友情备注: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那个俗语是我编的。

评论 ( 27 )
热度 ( 4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