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闻理X钟叶离]名字还没想好,反正人设也没

15年初有人跟我说他要写闻理X钟叶离,后来我没等到只好自己写了。

傻小子不小心爱上白富美的故事,是个嘴炮的大纲。

虽然写了但并不是粉也不是黑(。

    这是个发生在第十一赛季的故事——

    今年也新加了一个队伍,所以挑战赛进入联盟的第一场比赛按例对的是去年的亚军队轮回。一支尽由新秀年的毛头小子组成的队伍,面对枪王带领下有着四位全明星的豪门,虽然还没被充分琢磨,倒也难免会元气大伤。

    邱非自是淡定,天性沉稳的他到底还经历了两年挑战赛的洗礼,依旧平静地照常练习。

    而其他队员却只剩下没被挖走的平凡选手,以及在夏仲天苦劝之下热血沸腾留下来的孩子,难免被打得还有些懵。


    而钟叶离,就是在这个时候闯进闻理视线的。


    当时嘉世和义斩在H市进行第二场比赛,闻理借着缓解紧张放放风的理由,跑出来买小吃放松一下心情。


    至于为什么是在H市发生这个故事的呢?

    后来闻理说应该是因为B市灰太大了不方便站外面。

    “还堵车。”邱非冷静地补充了一个条件,这是后来他们从跑三环比赛的路上一路不通都是阻给阻出来的真情实感。


    H市就很好,下午仍旧湿润的空气配合着微风有种浪漫的气息,尤其是闻理看到长长的马尾和旁边的树影一起晃悠悠的时候。

   不远处的高挑少女戴着顶印着“NY”的棒球帽,上身套着两件外套,格外清新靓丽。女孩四处拿着手机四处张望着,似乎有一点着急,闻理眼神好,仔细一瞧里面那件正是义斩队徽色的运动服。

    不热吗?大概是追着客队来的粉丝吧?闻理这么想着,感慨了一下义斩连粉丝都这么壕。他又趁着自己还不脸熟,从人行道内侧匆匆走过,希望敌队的粉不会注意到自己。


    “诶,你是不是那个……”那姑娘眼前一亮,但又及时地掐住了话头,小跑到闻理面前。闻理倒是想逃,但是那姑娘大长腿一跨,胳膊一伸,拉住了他的T恤。

    闻理暗叫一声不好,欲哭无泪地低头转身:早在训练营的时候他就听说过敌队粉丝拼起来的故事,可是他们嘉世和义斩无冤无——

    “你是不是嘉世的队员呀?叫什么名字?”妹子睫毛忽闪了两下。

    “我……”闻理目光下移,看到对方悬在小腹前的胸牌:我去!这不是义斩那个白富美治疗吗?“闻……理……”

    “哦,我刚刚出来买点零食,走迷路了,能带我去场馆吗?”钟叶离不愧是钟叶离,看到对方的目光聚集之处倒是一秒反应过来了:这小子八成也没认出来自己。


    闻理自然是高兴得很:他这就算不是英雄救美也算是艳遇吧?算吧?——但马上他就高兴不起来了:场下的白富美惊艳了一下他,但场上治疗妹子怎么就爱抓着他投神圣之火什么的?还一抓一个准。

    说好的投木桃报琼瑶呢?有这么报答指路之恩的吗?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少年不高兴了,少年头脑发热了,少年念念不忘了。

    夏仲天说你不高兴个啥,人家女孩子是优秀,这年头职业选手一个招牌砸下去死二十个有十九个都是男的,你还是忘了这事去好好练习吧。


    但闻理就是忘不了。

    “队长怎么办?”

    他队长心想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我这么多年追着师父打场比赛都赶不上他逃得快,你忘不了一个姑娘还来我能怎么办啊。

    然后他一个QQ联系到了北京的叶修:“前辈你追女孩子有经验吗?”

    叶修一宅男,见过的姑娘大部分都是打游戏见的,就说:“没有啊。你追女孩子啊?”

    “帮人问的。”

    叶修心想这孩子还跟我不好意思起来了。

    “你问苏沐橙啊,这种问题女孩子懂女孩子一点,联盟一堆宅男你说你问他们不是还不如问程序员啊?”

    “女孩子我都不熟啊。”“找你苏姐吧。”


    然后邱非去问苏沐橙女孩子喜欢啥。

    苏沐橙说:“你追女孩子啊?”

    邱非心想怎么都问这个问题啊,我这里霸图未破冠军没拿何以家为啊?但他很诚实。他说:“不是啊,帮人问的。”

    苏沐橙心想这孩子肯定害羞呢。

    苏沐橙说:“你问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邱非想了想,是个白富美,还喜欢打游戏,打得不错。又补了句比那个人大,挺要强的。

    然后苏沐橙恍然大悟,去问唐柔了:“柔柔,要是有个比你小的打游戏的来追你,怎么追比较好?”

    唐柔说:“来PK啊,赢了我就考虑考虑啊!”

    苏沐橙说:“邱非可能要来跟你PK。”

    唐柔说:“啊?终于要比谁是叶修关门弟子了吗?”

    苏沐橙觉得没意思,跟邱非说你去PK,赢了说不定有戏。她想了想还把说不定删了,邱非这孩子害羞啊。

    邱非说:“不是我啊。”

    苏沐橙说你别不好意思,我相信你的,叶修关门弟子呢,赢得多了她就答应了。

    邱非心想这和关门弟子什么关系啊,闻理他不是叶修徒弟啊。

    邱非觉得八卦没什么好辩解的,没继续,就跟闻理说你去PK,PK赢了可能有戏。

    闻理就把可能去了,去戳钟叶离临时聊天窗口:PK吗?


    钟叶离第一次遇到打奶的。

    但是他队里都说不打奶,不跟她打,她手痒就答应了。

    然后第一局没打完,钟叶离一直刷血,到最后休息时间结束了。


    闻理可怜巴巴地说:“下次来吗?看在我都没人设的份上。”


    钟叶离眼睛一亮说好啊,想想张新杰都没这个机会验证理论呢。

    然后下一次闻理钟叶离到最后都没蓝了,一个敲十字架一个敲不知道什么设定的武器,闻理最后还是敲赢了。

    然后敲敲敲敲敲,闻理最后一算这胜率挺高的,这算是成了吧成了吧?


    反正叶离最后比他攻。


    后来,唐柔还以为邱非要跟他战法组决一下谁是叶修关门弟子,抓着邱非打了半个月。

    邱非:我容易吗?

评论 ( 13 )
热度 ( 81 )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