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百花人打开了一篇同人,然后……

这真不是嘲同人的,只是我闲着无聊半夜欺负百花的嘴炮

当然包括转会的,要知道我们百花前后十个人有1/2都是换过战队的,我巴不得把公会都拉上来凑人数……


孙哲平打开了一个同人文,然后关了。同人文里面:孙哲平一般管张佳乐叫乐乐,不高兴的时候才连名带姓。

孙哲平跟楼冠宁说:这太扯了,我平时才是连名带姓叫张佳乐的。

楼冠宁说:对,我也觉得,大神你这么豪气,乐乐这个称呼应该没有。

孙哲平说不啊,我特殊情况下也叫的。

楼冠宁觉得有八卦,然后很淡定地抿了口茶,装作不在意地问:什么时候?

孙哲平豪情万丈地对楼冠宁笑了笑:小爷,来给大爷乐乐。

楼冠宁也豪情万丈,然后一口茶直接就喷在茶案上。


楼冠宁就跟张佳乐说了这事,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了半天嘲笑了孙哲平,楼冠宁心里就:什么你不该火冒三丈和孙哲平干一架吗?

然后张佳乐就去开了一篇同人,没过三秒他抓着林敬言说:那些同人都是骗人的。

林敬言说:对对对,我晓得,你不是小奶猫你是真爷们。

张佳乐说不是啊,我不是说这个。

林敬言说:我懂我懂,你当初退役的时候没哭没闹就是和百花经理干了一架,还是荣耀里面。

张佳乐:……我真不是说这个。

林敬言说:啊?那你说什么?

张佳乐说:我是想说——我既不是唐昊的爸爸也不是邹远的妈妈。

林敬言:……我看你也不像能做爸妈的。

张佳乐:那可不是吗?唐昊那么熊哪里像我了,我跟你说就因为他,我当初抱了一打育儿心经、叛逆期孩子怎么管回百花!

林敬言:……………………………………


唐昊听说这事:我熊?我有张佳乐熊吗?我上场之后从来不浪费子弹乱打一通。

刘皓心想那你也要有子弹能浪费啊。

然后唐昊也开了一篇同人文,讲他和邹远聊天气的,那叫一个情真意切。

唐昊说: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刘皓说那是什么啊?你俩学英国人?

唐昊说不是的,当初他打完林敬言就跑去问百花经理:你们真只要弹药当队长吗?然后百花经理点点头,他又问你们真买不起唐三打啊,经理就不搭唐昊。他就跑去打电话给呼啸了啊。结果他一走两星期不到呢……唐昊见到了张佳乐,卖掉的百花缭乱,还有于锋。

然后邹远还挺开心的。

从此他和邹远一聊到百花就说到百花经理,一聊到百花经理就打架(。只好聊天气了(。



邹远听说这事表示喜闻乐见,就去开同人文啊,于锋问他你不害怕OOC吗?

邹远笑了:你听说过同期幸运值守恒定律吗?唐昊脸多黑我脸就多白啊。

于锋心想我同人读得少没见识,大家不都说是前后任幸运值守恒吗?比如孙翔(。

然后邹远打开了一个同人文,然后关了。同人文说: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唐昊喜欢的是孙哲平的风格,而邹远喜欢的是张佳乐的。

他抬头跟于锋说:这两句都是假的,张佳乐的风格可难学了。唐昊喜欢的也不是孙哲平。

于锋说:哦。那你们都喜欢谁的风格?

邹远说我那时候喜欢他的啊。

于锋心中一梗,问唐昊什么风格,邹远说“不要怂就是干”

于锋一想轮回擂台赛就释然了,又问那你喜欢呢?

“队长你知道的,我们全队都粉你。”

于锋笑着点了点头。

“所以要学习你的精神,我现在喜欢我自己风格。”

于锋:……哦。那唐昊当时呢?

邹远充满信心地挺了胸说:他也一样。

于锋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唐昊喜欢你的风格????

邹远继续自信地说:不啊,他也喜欢他的。

……哦。


于锋也去打开同人,朱效平拦着他:队长你听过正副队幸运值守恒定律吗?

于锋说什么鬼,不是前后任守恒吗?

朱效平说那个也算,但是你和邹远也是前后任啊。

于锋说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他就打开了第一篇同人:于锋看上了喻文州,然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好了,于锋就转会了,黄少天问他why,他什么都没说。于锋打开另一篇:于锋看上了黄少天,然后喻黄好了,于锋就转会了,什么都没说。第三篇:于锋和郑轩好了,看上了邹远,于锋就转会了,什么都没说。

于锋说:不是这样的,朱效平你听我解释,我真得不是个渣男。

朱效平说:重点不是你转会和看上谁没关系吗?

于锋说也是哦,但是这些逻辑上好像也说得通,粉丝嘛,我们要理解。我是个热爱粉丝的人。

然后他打开第四篇:于锋看上了张佳乐,就转会了,什么都没说

于锋:我去这什么逻辑啊???张佳乐又不在百花?

朱效平说:你不是热爱粉丝理解粉丝吗?

于锋说也是,你看他名字和时间轴都对了,说明爱我。

然后他打开了第五篇:百花队长于峰……


于锋面无表情:其实我是广州遇到锋面雨那天出生的,在蓝雨每次遇到生日就抗汛,就来百花了。

朱效平说你丫不是9.22生的吗?那是热带气旋雨,而且昆明是准静止锋也没看见你闲着呀?

于锋说哎呀我记错自己设定了。


朱效平觉得于锋真可怜,就跟张伟说了

张伟说你安慰他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打开别人的同人文。

朱效平说开谁的啊?我唯一一篇当主角的同人是这个坑爹作者写的,他肯定不会吐槽自己的啊。

张伟说也是,那你去找周光义吧,他起码有12篇。

朱效平说太可恶了,出场就多一点为啥他有一打啊。

张伟说你别可恶了,这个坑爹作者写了四篇,肯定欺负死他了。

朱效平觉得爽了,说那你呢?

张伟:也是一篇。

朱效平很开心。然后张伟就说写得还挺高大上的,安慰不了队长。

“那曾信然呢?”“比你多。”

于是朱效平黑着脸就去找周光义了。


周光义开了一篇同人,打开了第二篇,第三篇……

“受伤的不该总是于锋吗,为什么是我?”

“时代不同了,粉丝不再是原著里做于队视频的粉丝了,好了你快去安慰于锋吧。”

“哦,但是我真得没有被莫楚辰放生过啊。”

“那是那是,小莫哪有空管你。”

周光义觉得刺客的心被伤透了,血槽清空,拒绝了。


莫楚辰开了tag就去找于锋了。

朱效平觉得圆满了。

然后下午于锋脸都僵了,朱效平说你咋了。

于锋:他抓着我也就用十字架敲了几百来下吧,还不准还手。

评论 ( 36 )
热度 ( 64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