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昊锋】邹远:听说家里的蜜蜂和熊打架了,可我好像并不是蜂蜜

又名《于蜂和维尼昊》

于峰tag又更新了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昊昊抢蜂蜜喝,舔了舔嘴唇

#拜托不要看这篇其他两篇昊锋还是很正常的#


于蜂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有着高远的理想,励志成为天下第一蜂,采遍花丛不放松。

听说昆明那里四季如春,百花盛开,于蜂就辞别家乡,不远万里跑过去了。

然后:“我去,说好的四季如春呢。”

今年昆明特别冷,他就冻死了。

还好,他来的时候是夏季,还不错,然后他就开始采蜜。

采完了一回去:“咦,我的蜜呢?”

然后他看见有只熊在喝他的蜜。

“喂,那是我的蜜!”

“你的?”熊不信,“这片花园是我家,这个蜂巢不是我朋友的吗?当初我帮打了一堆抢蜜喝的呢,好不容易回趟老家怎么成了你的蜜?”

“真得啊,他们群龙无首,看我打架厉害,让我当蜂后……啊呸,蜂王了。”

“我打架也厉害,为什么不让我当?”

“啊我想起来了,他们说:以前有只熊打架很厉害的,就是太爱吃蜂蜜了,胃大,所以不要大熊。”


然后,他们就打了一架。

最后神秘的朋友邹远只好采了一堆蜜赔给于蜂(。

评论 ( 18 )
热度 ( 38 )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