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关于周泽楷为什么打荣耀

考试周了,两天一夜肝模型没睡……嘴炮一个缓解压力吧


    周泽楷是个好孩子,除了追个番没别的爱好,一直勤勤恳恳爱学习,无奈天天拿语法错误的奇怪信件啊各种价位的生日礼物啊在放学路上拦住他啊的小姑娘太多了,他觉得很麻烦。

    周泽楷初三第六次月考的时候忍不住了:这是他这个月第五次过生日了,而且有个不认识的人给他传纸条害得差点老师抓,他是不是今年流年不大好?

    结果路上果然遇到一个神棍:请留步,我看您最近恐有难事……瞧这面堂发……嗯,面堂挺白的,皮肤挺嫩的,鼻子挺高的……喲,嘴唇还很红嫩啊?

    周泽楷脸上一抽,很客气地麻烦对方让一让,对方看生意要跑了,赶紧说别啊,我看你筋骨奇特、面相不俗,定成大器。

    周泽楷心想别逗我了,我都差点被老师抓了。

    对方:你长这么好看,一看就不适合学习。

    周泽楷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这个,就觉得这个神棍太神了。

    对方:但是长这么帅,当酒保牛郎什么的也太亏了,我给你介绍个剧组吧!混娱乐圈。

    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神棍认识剧组,但是感觉不是好事:我宅。

    对方:你宅着不是浪费脸吗?

    然而周泽楷就是很宅,而且觉得对方是个怪蜀黍,他看看表新番快更新了就溜回家了。


    看完新番,周泽楷打开手机,登陆知乎:有什么不看脸的职业?

    回复:想要不看脸,除非一辈子网恋,人丑别多想了,乖乖待在电脑后面吧!

    周泽楷:哦,谢谢!

    周泽楷打开百度知道:有什么适合网恋的网站?

    知道回复:剑网3!

    周泽楷跑去网吧:剑三点卡。

    老板:剑三太大了,最近荣耀火又占内存,给卸了,只进了荣耀的卡。

    周泽楷:就要剑网三。

    老板:你看你这脸,要是被小姑娘千里送多吃亏啊,还是玩荣耀吧?

    周泽楷:不。

    老板:那行,我知道有家网吧卖的,出门左拐,走八百米,再右拐,走五百米,再右拐,走……

    周泽楷:我宅,就荣耀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