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我真得不喜欢这种给官方挑刺的活儿,每次都挑搞得我跟刺儿头似的……但是官微发之前不能检查一下错吗?我甚至没翻原著光扫了一眼都找出来这么多错。两年前我搞群里活动和七期入门级考试的时候随便出的问答都比这个靠谱……

p1:
错误一:孙翔转会价格如单开并不“小于800万”甚至可能更高,和一叶之秋打包转会2800万是因为强调嘉世甩卖,这价格相当便宜。事实上楼冠宁得到的报价是一叶2000万,所以他估计孙翔800万。而且他认为轮回得到的报价可能不一样,但还是算了孙翔800万并思考为什么比转会嘉世时高,但确切数据和精确范围是得不出来的。

而茶小夏的看法是轮回缺顶尖攻坚+顶尖角色打破霸图所以引入孙翔,也就是说轮回愿意花高价的原因是孙翔和一叶之秋,何来孙翔转会轮回价格小于800万?除非把问题改成转会嘉世(本来不想挑这个茬的,但那个<怎么看怎么恶意)


错误二:刘小别是幻影十五剑,十四剑是黄少天


错误三:灵魂语者!灵魂语者!灵魂语者!前面题目刚心疼完景熙被放生现在就来打错卡名。原著写成过灵魂语言,职业写成过守护使者,但真的没有错成过灵魂歌者。


错误四:劫风(。)不知道怎么错到唪这么生僻的字上面的,输入法都不会放前面。


错误五:剔髓龙脊不是龙骨,而且应该是12根吧?

错误六:炎女巫卡修是36级


错误七:朱效平是死亡骑士流,而且独创灵猫骑士流,被召唤师纷纷效仿,李远才是精灵流,原著各自有长段说明。

p2:
逢山鬼泣还有个武器叫鬼印杀。

p3:

错误一:卢瀚文的剑影步那是身影不是残影,剑影步的身影有的真有的假,残影的话那就只是影子了。

错误二:莫凡小号莫白、白莫。

p4:
沉玉啊沉玉,虽然我怀疑提供id的读者吃宝莲灯的沉香x小玉但这并不是妹子被叫汉子名字的借口。

p5:
黄少天没有剑圣的称号谢谢,剑圣是夜雨声烦。有个黄粉朋友甚至把QQ好友问题写成“黄少天的称号是什么”,答妖刀的过答剑圣的黑名单。

p6:
错误一:没有新秀墙的是秦牧云不是卢瀚文,而且还有唐柔。

其中王杰希、唐柔和孙翔是强势撞破,秦牧云是特别低调平稳(遇到的阻碍应该也小)。


错误二:卡机并不确定是荣耀十年没出现过的,事实上当时是叶修还在网游的时候被一堆好友申请卡住了,然后陈果游戏的朋友感慨不愧是大神,卡机的事都多久没出现过了?这说明很久以前至少出现过,什么时候开始没有的却不一定。


p7:

错误一:不是唐柔问的是陈果问的,说的是“有啊,我的心都碎了”不是“我心都要痛死了”。(痛死这种话一看就同人吧,一点也不叶修)


错误二:第一“混账哥哥”那不叫爱称,第二叶修没叫过“笨蛋弟弟”,双叶同人看多了吧?
第三叶秋叫过叶修不孝子,叶修叫过叶秋废材,不知道这个算不算爱称啊?


错误三:叶修家的位置并不确定在B市,这是同人推测私设的,后面虽然乐漫写的北京,但乐漫用的时间轴都和原著不一样呢。


p8:
自己都不确定的问题不要出…真的…
君莫笑的技能树理论上来说就是可以学全部职业转职前技能+选取的转职后技能……因为每次比赛都可能重打制转职后技能在每种形态上,所以每次都可能会变
所以说这个问题一点意义都没有。


p9:
剑客75级技能是落英式、流星式、破空式、回风式,这个是我很确定的,其他职业有的原文没确切写,但这个在刘卢挑战赛确定了。
枪炮还有飓风炮。
战斗法师还有飞龙在天、风卷流云(蛟龙出海应该也是)
流氓还有以牙还牙。

PS:这是我速看出来的,截图的时候没仔细看题也没回找原文。
但出题人必须确定自己的题有确切答案,做标答的人更必须保证自己回翻资料、原文确定答案真实性,这应该是常识吧?
作为官微必须确定自己不会误导不明真相的群众,尤其是看完原文根本就会不记得的冷门知识点,官博科普错了的结果就是看了的人都会信,这也应该是不用多解释的吧?

 

 
 
 

我就不信这个也会图片违规被删

评论 ( 41 )
热度 ( 1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