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昊锋】邹远:求助!竹马抢错了亲,现在我和天降的真爱被送去洞房了

感谢   @没几年 交流脑洞&梗,我总算赶在昊昊生日前活过来了,不说了我去赶死线了

连于锋都觉得可以截图当表情包的那种雷文!

CP昊锋,如果有拆家既视感都是误会,副CP邹辰,一句话双张,隐藏CP说不定是乐all……吧?

于锋穿越,莫楚辰是重生的,重生前于锋就穿越了,设定是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游戏架空paro

又名《百花幕后金主解码,真太子原来是他!》


一、条条道路通罗马,我的奶妈你在哪

      大家好,我是于锋,我有一个梦想——不,不是当天下第一,当天下第一的事怎么能叫做梦呢——我的梦想是找到自己的专属奶。

      什么?你问我打的是不是剑网三?那是我穿越前的事。曾经我也是个放荡不羁死过十个奶妈情缘的剑纯,直到有一天我摔了一跤穿越到了这个世界才时来运转,再也没死过情缘,不,再也没有过情缘。

      说到底,这都是蓝雨的锅。


      扯远了,花姐没有至少我们还有花哥。其实我也不是耐不住寂寞的人,奈何这个世界被刀砍了真得会死,我还特么是个冲锋的,一刀下去砍得整个胳膊的血。所以说,我决定下半辈子找个大夫先续一秒。


      近水楼台先得月,第一步我就先去找了景熙,三碗肠粉下肚眼看着就要答应了,他一口一个吃完了剩下的流沙包,然后呛了半天才跟我说:“大兄弟,我是个搞跌打损伤的,不医外伤只会推拿,气功略通还会铁布衫,下次场上要砍人你可以喊上我用,疗伤嘛……要不你试试袁柏清?实在不行我还会心理治疗。”

      兔子不吃窝边草,这个不行去微草。微草那个袁柏清啊特别厉害,又会外伤又会内伤,推拿金针开颅刮骨不在话下,就是没有医德:我还指望顺路医治一下我死了十个情缘的心灵,他指着医馆挂着的“蓝雨与狂剑不得入内”,让刘小别刷了十五个剑影步把我打出去了。他以为我一个用重剑的就搞不出十五个剑影步啊?得,我还真不会。

      然后我就去了霸图吧,那里有第一神医张新杰,对方冷静地看了我一眼,说:已婚,对象张佳乐,BE吧。

      轮回的是个直男,有孩子的人了我也不能去拆散人家家庭。虚空那位听说是巫医,三零一的表示可以医,但只会医吊着一口气的。兴欣那个安文逸倒是挺好看的,给我吃了活血药,血流了一地了他好像还蛮开心的,记了一堆笔记去找罗辑了?

      临走他们头头叶修还拍了拍我的肩膀:“小伙子啊,当百花老大就要有张佳乐一样死情缘的经历,这是传统!”

      死个毛毛虫的情缘!我压根就没有情缘!


      后来还是许斌大哥比较善良,毕竟大家都是同龄人,帮帮团就是要互相帮助。

      他去求了他们堂主不计前嫌算了一卦,给我指了一条明路:“小伙子,看见西南方向那个烟雾缭绕、百花飘香的山谷了没有?那里……”

      “没有。”

      “……”

      “您继续,您继续,我可以问路。”

      “那里有个百花谷,百花谷里有个百花寨,山寨以前也有个狂剑士,比你还卖血,那里的大夫肯定什么狂剑都能治。”

      “早说呀,我下个星期换单位就去那里——您应该不是坑我的吧?”

      “本王以张佳乐的人格担保,这一卦说你到了那肯定就不用到处找大夫了你就不用到处找大夫了。”

      “不要和我提张佳乐,怎么我打算换工作后什么人都和我提张佳乐?!”


      我其实不想找西南的奶,因为听说那里人会用蛊,但是没有办法,我有一个梦想是找到一个奶当绑定情缘,全江湖只能那个传说中能奶住孙哲平的奶。

      就这样,我向着京城根本看不到的百花谷出发了。


      “什么?孙哲平?”莫楚辰用看古人的眼神看着我,“对不起,给他医的那个大夫早不干了,我没见过他啊我只会治张佳乐。要不你找我们小邹凑合一下?我感觉他会心理治疗。”

      “你妹的微草……”我可能算了一个假卦,为什么当初不直接找景熙心理治疗。

      “你说啥?”

      “我说你人真好。我这就去找小邹。”


二、你说过牵了手就算约定,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大家好,我是唐昊,生长在烟雾缭绕、百花飘香的百花谷。

      今天我来参加我对象的婚礼,新郎不是我,另一个新郎也不是我。

      你问我来这里干什么?当然是号召破除封建传统糟粕,抵制包办婚姻邪恶势力的了。

      简而言之:抢——亲。


      这事说来话长,我就长话短说吧:

      我有一个竹马叫做邹远,我们从小生长在百花谷,情投意合、心有灵犀、肝胆相照、矢志不渝……全江湖像他这样可以和我一样指点江山、挥斥方遒,认识到XX、XXX和XXXX都是弱鸡的人已经不多了,他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这叫什么,这叫灵魂契合度!

      而且,他还会心理治疗,俗称治愈系。联盟除了蓝雨那个徐景熙还有几个会这个吗?没有!

      但是上个星期他告诉我他突然被寨里和一个狂剑士定亲了,这个事情大家都不想这样的,以后大家江湖上遇到了还是朋友。

      谁要和竹马当朋友?!

      这事肯定是寨里逼的!那群人就知道狂剑配弹药!流氓有什么不好的!


      所以现在我拿着20斤的板砖就来抢亲了。

      嗯,那个戴着红盖头的肯定就是。他们为了防止逃跑都不敢让邹远看清路!


      你问我然后呢?然后当然是拉着对方的手就抢回来了。

      那为什么是这个标题?因为我掀开盖头发现居然是那个狂剑!

      听张佳乐说牵了手就要结婚的,可是我已经有竹马了怎么办?


      “……”

      “……”

      “要不你重抢一遍?”

      “我不是那种不负责的男人,手都牵了我还能不娶?”

      “谁告诉你牵了手就要在一起的?梁静茹吗?”  

      “张佳乐。”

      “怎么又是张佳乐?!”


      那个狂剑好像很不高兴我说张佳乐,所以我们由张佳乐开头吐槽起了全江湖。

      要知道,全江湖像他这样可以和我一样指点江山、挥斥方遒,认识到XX、XXX和XXXX都是弱鸡,而且王杰希是个神棍的人已经不多了,他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不过,刚刚他跟我说其实他一个用冷兵器的狂剑也不想跟热兵器玩家搞的,本来是想找个大夫——用他话来说是求奶——才在百花求情缘的,这点上还是孬了点。

      要什么奶啊?刚就是了!

      嗯?我好像听到了:“滴——卖血流真爱*1"?


三、竹马天降求别闹,走错方向抢对郎

      大家好,我是邹远,从小生长在百花飘香的百花谷。你问我为什么没有烟雾缭绕?难道你不知道百花谷的烟雾是我们弹药炸出来的吗?


       你们猜我今天的演讲内容是什么?

      我家给我包办了婚姻为了家族没法挣脱,但我有深深相爱的竹马竹马,现在是婚礼现场,他俩私奔了我该怎么办》

      不,你们这些年轻人啊,不要总想着搞一个大梗。那个标题是我定亲对象婚前恐惧症写的草稿里的,不过竹马竹马那里写的是奶妈。

      这简直就是欺诈——他根本没有相爱的奶妈!


      其实是这样的,我有一个竹马叫做唐昊。他是个好人,但他好像对竹马这个词有什么误解,总想对我负责。但身为竹马,我肯定不能耽误他寻找灵魂伴侣的机会,就是一直找不到机会说。

      就在这个异常尴尬地时刻,我邹远,尚未弱冠的十九岁大好青年,突然被寨里长老告知定亲了,对象是那个江湖无人不知的大夫真爱狂剑士——哦,用他的话来说是奶妈。

      我,邹远,一个专业搞子弹炸药的居然要和奶妈真爱定亲了,但是至少我解决了竹马的危机:

      “事情到了今天这一步,大家都不想的,饿不饿,我给你炸个蚂蚱吃?”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和一个喜欢奶的人结婚的。”

      “不用了,真得不用了,我过两天就结婚!你是个好人,大家以后江湖见了还是朋友——还有,他喜欢的是大夫,不是奶。”

   

      万万没想到,我的竹马真是个好人,他果然没让我和一个喜欢奶的人结婚,他来抢亲,还抢错对象了,为什么有点小悲伤。

      好了,我的竹马和天降HE了,我的两个危机一次性解决了,看完CPtag我怀疑作者根本就不是我的粉。

      不过等一下……这个故事里我到底干嘛来的?

      哦对!来和天降的真爱奶妈登记的!


四、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其实大BOSS是我

      《震惊!抢亲抢错人发现这个才是真爱,但他说他要对我想抢的人负责?》

      《跌宕起伏!被竹马抢亲了,真相却是这个!》

      《好文!被情敌的男朋友横刀夺爱,关键时候他竟这么做》

      ……

       我,莫楚辰,生长在百花飘香就是可惜被张佳乐和邹远炸得烟灰到处都是的百花谷。公认百花谷医术传承者,附加职业百花寨宣传部震惊事务所唯一成员,隐藏身份百花寨真正金主儿子,顶着穿越文男主最爱身份的穿越文原定炮灰男二,本文的终极BOSS。

      没想到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阿爷当年是联盟活在联盟秘闻里的男人:可以医得了孙哲平的大夫!业内传说!每年都会上十佳好大夫榜。

      后来孙哲平砍人的时候砍太猛还是伤到了手,内伤,干不了这行了。但我阿爷是个外科大夫,啥办法也没有,过了两年也辞职周游世界去了。

      临走前他跟我说:“崽啊,阿爷当年是股份在这里没办法,要考虑业绩。记住一句话:千万不要和狂剑绑情缘,累死了!”

      阿爷说的都是唬我的,他根本没有跟狂剑绑过情缘!

      不过,我确实不想和狂剑绑情缘,你问为什么?业内惯例,狂剑,我们不爱治!


      本来还好,百花谷在我刚开始混的时候刚好没有狂剑,所以我内心非常希望趁早把以后的一把手换成流氓,鼓励了唐昊好久:狂剑弹药有什么好的!冷CP才是王道!

      结果呼啸还是把唐昊抢走了,前两天还是来了一个非要和我情缘的狂剑,而且还特么又是那个债……寨主!我能告诉他我其实是你金主,和你八字不合,并且不想治你么?我不能。

      所以我跟他说我没见过我阿爷,还让他试试去找邹远,定亲的事我来搞定,谁让我是百花金主的儿子呢?


      你问为什么要他找邹远?其实是这样的,作为一个大夫,我并不会心理治疗。但是我们寨里有个心理治疗师——俗称树洞——我暗恋很久了,那个树洞就是邹远。

      但是树洞上个星期找我树洞了,他有一个竹马,是个好人,根据我的金手指是一言不合就会抢亲的那种,问我有啥办法给他找个真爱。

      我当然有办法了,这不是有于锋嘛!


      结局很完美,除了新寨主那个狂剑跑回来之后觉得这世界上根本不需要战地大夫,还老用鸽子写信秀恩爱!

       我现在考虑把寨主和没有治疗的唐昊一起放生还来得及吗?在线的,挺急的。

评论 ( 20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