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七期/百花/剑系】818由邹远刷单和剑系尬聊联盟引发的贵乱大戏

预警:

  • 有原创线索人物出现:两个联盟淘宝客服

  • 非常狗血,充满误会,但是他们真的都是直男

  • 正面(非仅提及)出场人物:七期除了正在吃瓜的王泽,百花现役成员除了不露脸的朱效平,许斌、叶修、苏沐橙、江波涛、唐柔、李迅、方锐、黄少天。tag就打黄少天之外的绯闻中心人物好了。

  • 唐昊:反正都是剑系的错!


    联盟的夏休期,没有比赛的日子非常无趣。

    所以,今天的七期群主题又是:艰苦朴素,兼职挣钱。


    孙翔

  •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为什么要兼职?

    徐景熙

  • 醒醒,那个是我们黄少的人设。

    孙翔

  • 好吧,那我做个健身直播几百游艇上下,为什么要兼职?

    唐昊

  • 别拿做直播不当兼职。

    孙翔

  • ……

  • 那你们做什么?

    邹远

  • 淘宝刷单吧。

    刘小别

  • 邹远你……

  • 全明星就算了

  • 为什么打工都要抢我的活?

    邹远

  • 那是去年,今年你又没预约


    邹远开始接单刷好评。

    邹远是个正气逼人的好少年,他不愿意刷不靠谱的单,所以他从刘小别那里要了去年联盟网店店长的QQ号。怕直接加QQ对方不理,先去了淘宝店客服那里。


    我不姓周也不姓皱

  • 您好,我想当刷手

    客服小c

  • 亲,我们的好评都是绝对真实的哦,不招刷手

    我不姓周也不姓皱

  • 我知道你的QQ号是123456789

  • 你们去年让一个手速特别快的人刷了一暑假的单

  • 每天中午休息时间200单,睡前400单

  • 我也不跟你客套,其实我就是知道你们质量好才来的

  • 我是个好人,不刷假单

    客服小c

  • ……

  • 不,不是我,我没有

  • 你都要刷单了还装什么好人

    我不姓周也不姓皱

  • 你等下


    百里惊雷

  • 你好,还是我

  • 这个ID的人设不是什么好人

  • 你可以给我单刷了吧

  • 我们这网速特别好,专业级电脑

  • 我手速也很快的

    客服小d

  • ……

  • 看出来了

  • 亲加qq123456789吧

  • 这个号是我的,真不是小c的

  • 他的是987654321

  • 我才是老板

    百里惊雷

  • 哦,情侣号呀


    被虐狗的单身汉邹远大爆了一回单身20年的手速,用小号一秒加了小d问最近有什么单子。

    看了一眼:落花狼藉手办,好评*3000,单刷9元一次。

    百里惊雷

  • ……

  • 逗我呢?联盟为什么刷这么多同一个手办的单?

  • 刷一枪穿云就算了,刷落花狼藉不会被认出是刷的单?

    Directly耿直

  • 不知道啊

  • 是人家委托的

  • 我也不懂为什么有人要帮我们刷好评


    但是邹远觉得自己懂了,毕竟他可是百花的副队,于锋的搭档。全联盟除了黄少天都知道于锋对存在感有多在意,他当然也知道。

    其实邹远挺想问有没有人委托刷花繁似锦好评的,但他怕掉马。


    于是邹远意味深长而又异常尴尬地笑了笑,开始刷单:

    “这是我第三次回购了,质量非常好,物流很快!这次买的是于锋脸特制版的……”邹远噼里啪啦地打字,配图。

    “喲,小邹你在做什么呢?”于锋冷不丁出现在邹远身后,作为认真负责、奋发向上的好队长,他暂时并没有回G市——因为G市有台风。

    于锋看着邹远坐在宿舍电脑前刷好评。

    还是落花狼藉手办的好评。

    邹远:“……”


    于锋:“我那里还有十个手办,明天带来送你?”

    于锋:“还有等身的……就是有点尴尬。”

    邹远内心:那是非常的尴尬。

    邹远:“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在刷单。”

    于锋非常疑惑,邹远一场比赛虽然没有几十万上下,但也不少了,为什么要刷单,为什么刷的还是他的账号卡的单?但他很快就坦然而感动地接受了这个设定,邹远这是在关心他:“你的心意我理解。”

    于锋:“……要帮忙吗?”

    邹远内心:什么心意?你理解了什么?这不是你委托的单吗?难道说是战队委托的?你这是要把一个尴尬转换为另一个尴尬吗?

    但邹远嘴上不能拂了于锋的面子:“交给队长了。”


    于是于锋和邹远意味深长而又异常尴尬地相视一笑,开始刷单:

    “这是我买来送朋友的,物流非常快,在纪念日之前就赶到了。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升华了我们的情谊……”

    张伟推门而入:“小邹……”


    张伟看到于锋和邹远肩并肩坐在邹远宿舍刷好评。

    还是落花狼藉手办的好评。

    邹远:“……”

    于锋:“……”


    在于锋惊恐而尴尬地表情前,张伟显得格外善解人意。

    张伟:“队长,我懂得。”

    于锋:“不是你想的那样,其实是小邹……”

    张伟恍然大悟,发现自己误会了队长:“我知道的,恋爱中的人总希望自己表现好点。今天是什么纪念日?一周年?”

    于锋:“不……”

    张伟:“我帮您刷吧,免得被发现亲自刷太尴尬。”

    邹远内心:已经无比尴尬了。


    张伟坐在于锋之前坐着的位置上,他对刷单不算熟练,但是他眼力很好。

    张伟:“这个叫于xxx也的淘宝账号……你们刚拿他的刷了?”

    邹远看了看账号名单:“没有啊,就是刚刚下的单吧?你认识这人?”

    张伟:“这是效平。”

    张伟:“土豪啊,大中小各买了三个。”

    张伟:“这个粉籍买一次就够掐三年架了吧?”

    于锋:“……”

    邹远:“……”

    张伟:“……”


    于锋:“我就知道效平是我的粉,我明天就给他送手办去。”

    张伟:“您的落花狼藉手办好像没他的多。”

    邹远:“别慌,我先问问老板。”

    百里惊雷

  • [图片]

  • 这个截图的买家谁?

    Directly耿直

  • 抱歉,我们做生意是有原则的

  • 不能透露买家信息

   百里惊雷

  • 他的地址是Y省K市DFD路百花俱乐部门卫处

    Directly耿直

  • ……

  • 姓周,我只能告诉你这个了


    于锋:“……原来我这么多粉!”

    邹远看了队长一眼:“别急,先问问。”


    邹远私敲周光义:“这是你买的手办吗?”

    周光义:“我是代收的。”


    邹远:“会不会是俱乐部刷单?”

    张伟:“……扎心了。”


    周光义继续说:“莫楚辰要的。”


    于锋很高兴。

    于锋非常高兴。

    自己是个好狂剑,连牧师都喜欢的好狂剑。

    狂剑传到他这一代终于和治疗达成了双箭头。

    他要和牧师谈谈人生,再去狂剑群发表优胜演讲。


    莫楚辰看着跑来的几个人,一脸迷茫:“啊?我拆来玩的。”

    于锋:“……”

    张伟:“……”

    莫楚辰:“最近准头都变好了呢。”于锋看了看地上的飞镖,一时没有说话。

    邹远:“……这个,咳……我用打工的钱给小曾买几个吧,年轻人肯定喜欢手办一点。”

    然后他们四个人看见小曾抱着唐三打的手办从他们所有人面前走过去。

    场面无比尴尬。

    邹远觉得一切都是他打工的错,他一场比赛没有几十万也不低了为什么要刷单?他要转移大家视线,挽回这件事情。


    邹远:“小曾你搞错了,那个是林敬言的脸。”

    邹远:“我找唐昊帮你要点唐昊脸特别定制版吧”


    作为和于锋一样认真负责、奋发向上的好队长,唐昊暂时并没有回K市——虽然他很热,非常想回去。

    可能因为太热了,他现在心烦意乱,内心惊涛骇浪。

    唐昊:邹远找我要我的特制版唐三打,他是不是暗恋我又不堪相思?

    唐昊:但是按照徐景熙看到喻文州开小号写的《繁花血景三世情缘》,他不是应该已经和于锋在一起了吗?

    唐昊:难道上次孙翔听江波涛说的《意难忘》不是编的的?

    唐昊:他包办婚姻不幸福?

    唐昊:如果不是编的江波涛又是怎么知道的?

    唐昊:一定是于锋把感情细节同期群到处传播。

    唐昊:我要回昆明揍他丫的。

    唐昊:干脆我也传播一下打他脸。

    唐昊:但是邹远怎么办?他会不会认为我回箭头了?

    唐昊:我是直的啊。

    唐昊:只能找林枫假扮情侣一起去了。


    唐昊去林枫宿舍:“林枫,我带你去百花,抽了于锋那个负心汉,你不用怂。”

    林枫:“???你怎么知道我和于锋……”

    唐昊:“???什么他还渣过你?”

    林枫想说不是的。

    林枫想说当时是我不知道选什么打法风格,于锋作为前辈耐心倾听,大胆鼓励他走出前辈阴影,开创战斗贼新格局,打破前辈固有模式。

    但林枫一开口:“我当时处于低谷期……”

    唐昊:“你不用说了,我都明白了,你把行李打个包跟我回家。”唐昊说完就回去了。

    林枫:唐昊到底明白了什么?唐昊为什么要我跟他回家?他要出柜吗?为什么选了我?难道他其实萌犯罪组合?


    唐昊抖了一下徐景熙的QQ:“你知道林枫和于锋在一起过吗?”

    徐景熙:“什么?他们真NTR过我!”

    唐昊:“什么?你和他们都有一腿?”


    唐昊对自己的同期才是渣男这点并不相信,他觉得是于锋同时尬撩徐景熙和林枫,把一对刚刚互生情愫的苦命鸳鸯用猜忌大法活活拆散了。


   唐昊觉得很苦闷,他知道了几个惊天大秘密,一个绝世狗血传奇。但是他不能告诉邹远,他怕说了之后那些被于锋尬撩过的人都会很痛苦,怕邹远对已经不幸福的婚姻感到更加不幸福。

   那样还辜负了邹远对他的一片深情,哪怕唐昊是个直男。

   他也不想跟林枫徐景熙说,因为他觉得换了自己这么忠贞不二的人设肯定就不会上当。


    但他还是很苦闷,他要找一个人诉说。然后他把QQ签名改成了:唉。


    一秒钟后,刘小别找他:怎么了?

    唐昊是个非常自信的人,但他不觉得刘小别这么快发现他签名改了也是暗恋他。因为——

    唐昊

  • 我怎么了你不知道?

    刘小别

  • ???

  • 我知道什么啊

    唐昊

  • 都是你们这些剑系尬聊惹的祸

    

    为什么唐昊这么说,为什么唐昊会认为之前的事赖于锋?因为联盟有个心照不宣的法则:十个剑系九个尬,还有一个练双修。

    比如刘小别,许斌转会之后他一直每天强行尬聊许斌,他话倒不多,但是特别强行。许斌其实也知道刘小别想干嘛,他故意装作很配合,小别还以为自己和新二把手搭讪很成功,其实每天许斌都在心里吐槽他,并笑而不语——袁柏清一直觉得许斌因为刘小别(的追魂)长得好看才没用骑士剑揍他。

    许斌后来发现刘小别可能把尬聊当成控制手速练习了,十分规律,大概刷一百条就是一碗泡面泡好,每天干脆把它当成时间单位,省得看表。


    而且刘小别每天在七期群都在回复自己的上一个话题,唐昊从来没搞懂过刘小别到底在回那一条,连邹远都忍不住吐槽:“刘小别,你怎么这么于锋。”

    徐景熙和林枫对此深表赞成。

    也不止是于锋,刘小别自己都觉得联盟那两个上了全明星的同职业非常尬:一个很烦,一个特别烦。许斌继续笑而不语。

    Tali剑系都这样吗?

    反正徐景熙认为:Yes。

    但杨昊轩坚决反对:我们副队压根不闲聊,不过他对队长的群发消息显示已读。

    袁柏清:大概全联盟不尬聊的(剑系)只有吴羽策和乔一帆了吧。

    孙翔:一个不爱说话,一个也不爱说话。

    袁柏清:队里有周泽楷的前狂剑一边玩去。

    杨昊轩:我有理由怀疑乔一帆是个双修鬼。

    袁柏清:你骗吴羽策也别骗我,周烨柏双修一样尬聊。

    杨昊轩:我怎么可能骗我我副队?我骗队长也不会骗副队!

    最终,聊天以美女账号卡伽位更大为由强行盖章双修鬼与众不同并告知全联盟,以达到开除李轩混入不尬聊行列的目的告终,七期不欢而散。


    叶修:你们都不如我见识得多,打开电脑是黄少天的对话框,关上电脑起身是刘皓的笑,没事还能旁观孙哲平对张佳乐念日本轻小说。

    苏沐橙:我觉得还是孙翔中二一点,天生的狂剑,满朋友圈的心灵鸡汤,转一堆主角是你的鸡汤文,举例举得还是乔布斯……到底为什么要转职?

    叶修:哎,小同志暗恋我又不说,没办法。

    苏沐橙:但你怎么不说江波涛呢?

    说到江波涛,就得介绍一下唐柔。第十赛季结束的时候,唐柔曾经和叶修吐槽:我至今不知道那个在职业选手群加完我,每天中午问早上好的人是谁。

    叶修:什么队?

    唐柔:轮回吧。

    叶修:那肯定是江波涛了。

    然后第十一赛季某天叶修去上海看兴欣VS轮回大战,大中午的和江波涛聊得正开心——那种江波涛笑得十分职业化左一句前辈右一句前辈,无论叶修嘲讽全开还是保持微笑到脸都僵了,江波涛都我自岿然不动的那种开心——被唐柔撞到了。唐柔一看手机,忽然来了条“早上好。”

    唐柔:鬼故事?


    所以,唐昊觉得,这一切都是tali剑系惹的火。

    他义正言辞地斥责了于锋同志不厚道的行为,对着电脑那边刘小别进行谆谆教导:不能弘扬这种不正之风,带坏联盟。

    刘小别在B市目瞪口呆,虽然他的兼职是接受李迅的委托,收集每日联盟八卦。

    但刘小别真得觉得唐昊可能是在编故事,只是唐昊像编故事的人吗?他还不如信孙翔的偶像是叶修呢。

    刘小别不好去问当事人,所以他问袁柏清:这事真的假的?

    袁柏清:应该是真的,徐景熙以前跟我吐槽他们队的狂剑非要抓他练习奶狂剑——你说,刘小别,奶狂剑是一个奶该干的事吗?

    刘小别:你信不信我明天就告诉梁方。


   刘小别告没告诉梁方不知道,但袁柏清跟李华说了。为什么跟李华说呢,因为他看起来靠谱,七期第一个副队,最佳新人有力竞争者:成熟、可靠、有内涵;低调、从容、妹子多。

    他还说了一句: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可只告诉了你。

    李华心中有两个小人在打架:告诉别人吧,对不起袁柏清;不告诉别人吧,他心痒。

    事情解决得非常圆满,李华告诉了杨昊轩:作为一个暗夜系忍者,他觉得能做到半透明的肯定不算别人——那是神灵啊!

    杨昊轩是个老实人,每天认认真真回复队长的群发内容,从来不八卦是非,但是他听说了这件事非常忧虑:事情涉及自己的同期好友,他不忍心看着朋友们一个个这样,而且他还不能告诉别人。

    李迅注意到了杨昊轩的忧愁:“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我开……帮你想想办法?”

    杨昊轩:“不,这件事不能告诉别人。”

    李迅:“你迅哥也算别人?太让我伤心了。”


    老实人杨昊轩不想李迅伤心,最终还是告诉了李迅。李迅虽然很生气刘小别竟然违约不告诉他,但反正目的达到了,他首先把这个故事汇聚在今日八卦一览,打算作为每日聊天发给队长——这种让队长不尴尬的回复方式真是太机智了。

    李迅微笑地按了发送键,一秒,两秒。


    方锐

  • 年度大戏818?

    周光义

  • 不要造谣我们队长


    李迅惊恐地发现他错屏到五期群了。

    李迅按撤回。

    李迅慌忙之下按成了删除,没了历史记录。

    李迅打开手机,电亮1%,昨晚忘了充电,他大爆手速打开QQ,点开五期群等待消息一刷新按下撤回——

    李迅手机黑屏了。

    “下次还是买国产山寨超长待机的那种吧。”李迅想。


    反正现在全联盟都知道这件事了,除了当事人。

    大家怕他们伤心都瞒着他们。


    也不对,还有个人一直不知道,那就是黄少天。

    黄少天是除了当事人以外最后一个知道的。

    黄少天非常生气:震惊!前蓝雨队员竟然在机会主义者眼皮底下做了这种事情!

    黄少天最生气的是:故事主人公作为蓝雨队员和蓝雨前队员,他们一个两个还不告诉我!亏我每天和他们谈心。

    黄少天一气之下就打开了于锋的对话框——


    黄少天

  • 蓝雨对你来说算什么?

  • 徐景熙对你来说算什么?

  • 林枫对你算来说什么?

    于锋

  • 不是说了吗?算过去

  • 尬聊也不能一直一个话题吧?

    黄少天

  • 我对你算来说什么?

    于锋

  • 算真爱

  • ……

    黄少天

  • ……

    于锋

  • 不,你听我说,我回答的不是你,是奶妈。

     [消息发送失败]

     对不起,[夜雨声烦]不是您的好友,您无法发送消息。


    于锋心中此刻是崩溃的:所以问题来了:为什么你们剑客打字都这么快?




PS:

    孙翔转的朋友圈鸡汤文其实他一篇也没有看,叶修真得冤枉他了。

    看到什么斗神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就转了。

    超礼节性的。

PPS:

    我们仍未知道唐昊那年为什么没有回K市,可能因为他是直男吧。

PPPS:

    黄少天删完好友,又加回去,表示:我想了想,觉得我们还是可以谈一谈的

    于锋

  • ……

    黄少天

  • 首先我们来谈一谈三观问题

    [消息发送失败]

     对不起,[落花狼藉]不是您的好友,您无法发送消息。


评论 ( 44 )
热度 ( 72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