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昊橙##酥糖#重要的是有你(起点新年企划引起的脑洞段子)

  • 对我而言BG除非违背道德都没有拉郎!

  • 这只是个……暧昧向段子?雷的请无视我。

  • 私设多,OOC。隐别柔线。


    这个新年电竞之家的特别企划中,有一页是对上一届新科冠军兴欣的选手们的采访。

    唐昊觉得这挺无聊的,现在正是十一赛季的常规赛,有这几页特别企划还不如多写点比赛呢。再说了,冠军?也就是上个赛季的冠军罢了。

    “写得就那样,比赛你不会自己看啊。”唐昊还没说什么呢,刘小别又爆手速来了一句,“哦我知道了,你自己看不出来。”

    “靠!刘小别,JJC见!”唐昊右拳击了一下左掌。

    “想乘机研究对手啊?没门!”

    “你有什么好研究的。”

    “因为我们队长你一直赢不了啊。”刘小别说的好有道理,唐昊刚在想怎么对呢又看见刘小别来了一句:“你真的不看看电竞之家的专访吗?女神对你深情表白了哦。”

    女神?谁啊?

    “唐柔?”

    “禽兽!本家也下手?”

    “切,身为手速达人场上手速拼不过她,还听肖云说当初网游跑去搭讪,我以为她你女神呢。”

    “什么搭讪啊,我那是技术切磋好吗?肖云对安文逸那才是真搭讪。”

    生性耿直不和普通人一般见识的唐昊简直懒得理刘小别,转念又是一想:女神……不是唐柔,也不会是那个老板娘……联盟女神苏沐橙?

    靠,耍我的吧。

    ——其他人也就罢了,七期生哪里会不知道傲气的唐昊当年训练营和刚出道的时候曾经看轻苏沐橙的能力,还顺便把邹远带沟里了呢。当然如今做过对手和队友了当然观念不同了,不过说是女神还差得远呢,他唐昊可不是一个看脸的人……但是苏沐橙还真不是花瓶啊?

    苏沐橙……苏沐橙……

    唐昊忐忑不安地犹豫再三,翻开了电竞之家的新年大祝福,直接跳过了某国家队领队看着都不爽的脸,瞩目了专访第二页。

 今年过年的年夜饭,你最希望有的菜是­               

我觉得重要的不是有什么菜,是有什么人。不过非要说的话希望有年糕吧,年年更高。

    这也没什么啊?刘小别什么时候开始学李迅了,脑洞太大吧。

    又读了一遍、

    “重要的不是有什么菜,是有什么人。”

    “希望有年糕吧。”

    ……

    我去!

    忘了说了,总是不大高兴的唐昊其实总是被一些“无聊人士们”开脑洞起很多个外号来让他不高兴,还都是衍生向。比如唐壕到土豪到rual rich和big tuhao,再到太好太昊泰豪tellhow,比如同号同好茼蒿打妻菜,类似的还有唐哥唐歌堂哥……再比如,糖膏糖糕年糕……

    “就给我看这个?这小子给蓝雨治疗带坏了吧!”远在G市享受着食堂甜点的徐景熙打了个喷嚏,打断了思路,不由得展开了下一个跳跃性思维的开脑洞行动。

    “滴滴……”

    唐昊抬头一看,苏沐橙的QQ消息:“听说柔柔说你看过访谈啦。”

    第一秒,愣住,唐柔为什么知道。

    第二秒,她为什么要关心这个,脸上有点烫。

    第三秒,靠,刘小别我和你没完!

    “看过了。”想了半天,唐昊有点后悔没进行垃圾话训练,这个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好。

    “ 那你过年要不要来兴欣呀?”说好的枪炮师呢?为什么要连击。

    “方锐说不定还想和你叙叙旧呢。”咳咳咳,唐昊瞬间被呛到,虽然当初没有大的冲突,但也没啥好叙的吧。要叙邀请赛也叙完了。

    “过年回K市。”唐昊不自然地敲下字,又觉得太冷冰冰了,突然脑子一热,生硬地补了一句,“没有年糕,给你寄鲜花饼。”还好没手抖说成普洱……差点忘了H市自产茶。

    “谢谢,给你回寄酥糖。”

    酥糖?等等这不是H市特产啊。什么状况?


    今天的唐昊,也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TBC? Maybe not. 

 写完发现走题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