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微草会有充满光辉的未来

重读1072章,看见了周烨(桦?)柏和袁柏清的改变与进步。虽然在重视这种改变后,之后的两场比赛,霸图主场击败微草。然后微草在自家主场的胜出,不得不说袁柏清的贡献巨大。

其实我一直觉得微草充满希望,而且是联盟当中现役新秀潜力最大的战队之一。我很尊敬与珍惜王队为微草做出的努力,但我不甚明白为什么要称微草为夕阳战队,一定要以成熟了的前辈的水平去要求还有无限可能的新人。

微草在我眼中的关键词第一个是“变”,出乎意料,始料未及。第二个是“兼”,双管齐下,重复备。第三个是“忍”,耐心沉稳,厚积薄发。第四个是“沉”,不骄不躁,静对赞骂。第五个是“持”,严于律己,不懈努力。

这样的微草,不是一个人两个人,而是整体。虽然如刘小别、袁柏清、梁方等人的一些语言、行为、心理看起来锐气满满,但是锐气并没有让他们显得光说不做十分浮躁,而是基于日复一日积累出来的巨大改变上的。比起对手的强大,更可怕的是他一直在踩着拍子不紧不慢变得更强大。可能这个攻防兼备的团队看起来比霸图温柔,比蓝雨沉静,但一样有天资,有一样有勤奋,每一个人都恰如其分地在团队里扮演着需要扮演的角色。

这样的微草,为什么不会有璀璨的未来?

附上今天重翻的原文:

微草先发五人之外,第六人是周桦柏的鬼剑士使君子。乔一帆还在队的时候,使君子还是一个纯粹的阵鬼,但本赛季根据战队需要。使君子清洗技能点。换成了一个阵斩双修的鬼剑士,周桦柏对双修的鬼剑似乎也运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高英杰、许斌,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成长自不必说。此外刘小别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依靠手速的无脑选手,距离全明星阵容,他也只是一步之遥。就在这些显而易见的成长氛围中,袁柏清却被忽略了。在不知不觉之中,他竟然已经掌握了方士谦被称为治疗之神的秘匙吗?

“这场比赛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出色,但袁柏清的表现是我们取得赢胜的关键,他在辅助方面的优异发挥,让对方陷入被动,他引导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微草出席发布会时,队长王杰席毫不掩饰地对袁柏清提出了表扬。

这实在是一个赛前谁也没有想到的爆发。人们更愿意盯着那些声名赫赫的大神,盯着那些在之前有过抢眼表现的选手。秦牧云是被默默忽视的第五,袁柏清又何常不是。

这场比赛,最终就由这么一个一开始被忽视着的人物决定了胜负,有关他的讨论,彻夜未休。

——第一千零七十二章 治疗之神

评论 ( 11 )
热度 ( 13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