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给我一个角色名,回复看法私设和cp…

莫楚辰 asked by云斛

看法:活泼可爱爱脱线,总会有惊人之举,思维很活跃。个人理解经验上并不那么丰富,但还是挺拼的。百花作为过去的总决赛战队,如今也是季后赛队伍,队内治疗技术不会差。

私设:第八赛季,家里最小,有两个哥哥,张新杰脑残粉,队里开心果。眼睛亮晶晶的,身材偏瘦

CP:光辰/邹辰

刘皓 asked by 逆世而生

看法:其实经常思考到他但一下子被问到很茫然,有追求,并不那么正直。有战术,但考虑还不算全面。技术不错,很机灵。应变能力和社交都很好,公众形象佳,但有点浮躁还不够沉下心来。

私设:爱戴帽子,小眼睛,习惯搬弄手指头

cp:叶皓

春易老 asked by  雀二一🐦 罗镜

看法:懒,但是是不必要的事才懒。十分聪明,城府略深,对兄弟很好但也并不因私废公,为公会操心颇多。纯爷们,逼格挺高。

私设:1.85大汉 狂剑却意外地是郑轩粉

cp:绕春

徐景熙 asked by 魂影

看法:自信,爱开玩笑。倔强不服输,对蓝雨感情很深,有着高度战队自豪感和使命感。技术不错,说话语气很可爱。有时会抱怨两句但很快会恢复常态。

私设:16出道,声音特别清脆,爱看鬼片。小动物缘奇佳。

CP向:原著有直接交集或同期的cp都可以。喻徐、于徐、邹徐、徐袁……

郭少 asked by高英杰的魔法帽

看法:健气天真的少年!对人没有恶念,真正的友谊重于比赛,看得到人的优点。总是卯足了劲,让人想逗他玩。

私设:爱吃烧烤,一头按不下去的硬黑板寸,板鞋控,喜欢绿色

CP向:暂无

江波涛 asked by索索

看法:第一印象是可怕……不知为啥我第一遍读全职其他队的谁都没记住就记住江和启,并且很怕。印象是深谙交际学,不卑不亢,城府深非贬义,对名利不会太计较。技术说实话我觉得不是一流,但智商弥补,不过经验还不够战术暂时没那么强。

私设:声音非常温柔,慢慢的,南方人腔调,说话时高低起伏让人很舒服,并且带着笑意,头发过耳,柔软乌黑,桃花眼。有个姐姐有个弟弟,爸妈性格也温和,一家人感情很好。

CP向:江周江

周泽楷 asked by 你的眼眸深似海°

看法:其实我的重点全部在帅就是任性上。嗯好吧,谨慎言辞不轻易说话(太帅了会被误会你懂得),带点闷骚(但是太帅了习惯了被追),对名利其实没有很大的追求(因为帅习惯了)。因为虫爹对他没什么心理和语言描写,我总觉得他心理想什么都是可以接受的脑补。

私设:爱说梦话,而且梦话话唠。当过coser。声音其实很好听,还当过广播站念稿子的播音员(喂)。然后很喜欢某周江文表面沉默内心无限os设定……

cp:全员都可以 (因为帅)不过我是坚定的叶攻

于锋 asked by冰霜之萨亚  边城有泽 远川

看法:于锋我已经写过2000字分析了要不要都点他啊……我眼中的于锋 戳这里

私设:一头倒刺一样竖起的毛 爱穿衬衫 白底斜纹特拉风的那种 然后同为处女座 我觉得他可能会因为完美主义精神洁癖 内心毒舌但是不说出来 并且这种精神洁癖十分反感对他人正常选择太过干涉的行为 说不定还挑食(当然这个我没有) 不能吃辣但喜欢吃 生理上对k市口味非常不习惯但舌头……

CP:初心黄于 站原著关系和谐立场上吃邹于(但作为邹粉我反而没那么吃)

蓝河 asked by九喵

看法:蓝河,噢,很认真的人。爱面子,自信且自尊。顾大局,但是并不享受顾大局的行为,并且真血性上来了也没那么顾了。绝对的忠信,但有时很冲动。

私设:想过二十出头网瘾少年,也想过胡茬大叔(指外貌)。基本想象的话宅男脸色有点灰暗,搞网游导致有点近视

CP:车蓝,系蓝,叶蓝

孙哲平 asked byDrive.

看法:啧,弧了好多天。这个人物对我一直比较男神,很洒脱,但也不是完全什么都不放心上。他有他重视的很多东西和人,但是可以在不能触及的时候波澜不惊地放在一边。再睡一夏这个名字我个人看来和这个印象不谋而合,内心深处觉得他很文艺,偏好辛弃疾苏轼那种诗词。

私设:说点通常私设之外的东西:孙哲平离家出走一去不返,家里人:你就这样吧

CP:很火锅底 双花 但就是原著那种感觉吧 刚好关联到个人理解了

邹远 asked by竹墨漾清泉

看法:邹远啊,以前发过一次…戳关于邹远(lofter存稿万能…)。嗯,很多人觉得前后人设有反差,所以我希望解释这个“反差”。根据原文我们可以得出他本身就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些想法,只是没得到肯定和机会所以没认真觉得自己一定做得到。然后第八赛季原文有提到其实打得还不错,估计也是对他期待太高有些偃苗助长了,毕竟他和张佳乐天资上性格上都是有差异的。所以我认为,他本身还是对自己有信心的人,只是高压和差距下信心被弱化,在于锋转会时得到俱乐部肯定后,就重新燃起了信心

私设:不知为何我一直觉得他有个妹妹(……)咳…虽然在k市但是是汉族人,大约一根手指长的短发,相貌平平。

CP向:主观上吃昊远,代入人物可以接受邹于(理由为赛前脑补那章),不吃CP向乐远,前后辈单向还好

孙翔 asked by鸑鷟之翎

看法:这个…想的有点多,如果要浅显地概括,初出茅庐的傲气,同时也有资本骄傲,认为叶秋确实下降但不知道真相,高开低走,后期慢慢在荆棘地探索变得成熟。一直对实权没什么追求。私设和其他理解在现在的七期连载里都会交代大概…比如这次写了孙翔和百花的比赛,百花不挖人的原因:无法完成配合

私设:……我觉得原著好完善啊都不好脑补了,喜欢足球?

CP向:周翔+叶翔+翔皓+七期所有尤其和王泽

刘小别 asked by 远川

看法:看法见回复区吧……太长了,我写的邹远上皮的,懒得再用自己的话说了也不想让语c反感者正文看。

私设:独生子,小时候圆脸但没那么肉,长大后更是抽条,剑眉上挑眼,眼神总是很锐利,嘴唇薄薄的,作为男生鼻梁很细有一点点招风耳,总之利落的长相,不爱甜食但有点喜欢kfc什么的,挑嘴。

CP向:黄刘黄,刘许刘,别锋,刘袁刘,刘柔

郑轩 asked by 三石

看法:啊哈,郑轩。人物形象这个原著就说的很清楚啦:和黄金一代同期,却偏偏不是黄金一代,金光闪闪的同期让他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但他本身也不是特别要争的人,这个问题就放了过去。但是不争不代表他真得会偷懒,有一句话是“对队长绝对的服从”我认为他虽然没有时刻竭尽全力去发挥,哪怕会懒得去思考直接跟着正副队思路打,但是该做的都会做的很好一项不落。压力山大不是不抗压,而是不追求那种压力但把压力交给他他就可以给惊喜。然后对他好他也会对你好,只是不那么主动这样子。

私设:和大家主流画的郑轩长得不大一样,主流很慵懒的样子,小虎牙下垂眼眯着眼啊…但是我想象的挺正的,温润的长相和声音,懒洋洋什么的是个人气质,但正经拍张照看起来很精神,吴京那种脸。G市本地人,懒去别战队,会喜欢各种暖胃的汤粥

CP向:黄郑,吃得下喻郑、郑徐


评论 ( 59 )
热度 ( 13 )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