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赵禹哲VS曾信然:唐昊の迷弟之争

刚刚回顾百花第十赛季比分,发现特别神经刀(非贬),不少比分难以置信,后期稳定点才开始10:0平时排名后面的队……但还是撞血祭绝魂上了,0:10呼啸。

脑补曾信然:我昊好帅!我昊就是帅!我也是要当第一流氓的男人!

昊昊超能招迷弟的。卡文了混个更。

==

据雀说,为了爱豆战斗力是能破表的。比如——


赵禹哲:我是最佳新人,他的核心班底

曾信然:我有他的卡


赵禹哲:他现在是我队长,立场呼啸

曾信然:我有他的卡


赵禹哲:我们朝夕相处,你一般见不到他

曾信然:我有他的卡


赵禹哲:能不能不提德里罗?我战术风格和他相似,继承精髓,继承灵魂。

曾信然:好,我的公开目标可以是当第一流氓的男人,我们副队是助攻,我们一个训练营上来的,我们都在流氓群,唐队不喜欢N市天气,唐队老家在我们这,唐队说他结婚要回家的。


赵禹哲:咱们还是提卡吧

赵禹哲:我上场不怂,战队主力,可以单挑

曾信然:我有他的卡


好烦!

赵禹哲:别说了,单挑吧!房间:昊哥是我的!


元素法师和流氓展开了世纪大战。

小元法本场发挥得比平时更加凶猛霸道。冰线、雷电贯穿、天雷地火……

小流氓虽然实力稍逊,但这回并没有怂。砖袭、强力膝袭、霸王连拳……


流氓暂时下风,然而这个决斗并没有结果——

唐昊:你在搞什么?

唐昊:想和流氓PK?


然后赵禹哲被拎走和队长大战了,我们仍未知道该给谁点蜡。

(我出五毛给小曾买蜡烛应援。)

评论 ( 19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