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我深切地怀疑,比于锋的名字错的更多的是徐景熙的职业……从10热度的个人中心和cp文到上千热度的蓝雨和七期文,无一幸免。

“不要牧师。”“可我不是牧师?”

“你为什么选择当牧师?”“我选的守护天使?”

“你一个牧师就好好奶干嘛不走寻常路当盾?”“因为我是自带板甲的守护天使,我不但能当盾不高兴了还能抽你你信不信……”

每月逛一次徐景熙tag,每次都觉得我在作死
#我怀疑有一天会看到于徐文:俗话说牧师天敌狂剑士,徐景熙一见到于峰就崩溃,还好有郑轩这个黄金一代挡着……(郑轩也总被当成黄金一代呢,或者就被认为不是黄金一代所以不是四期)

评论 ( 33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