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麻烦事处理完了再回全职

先上个ooc的嘴炮吧(我一般不谦虚的,这是真ooc)

小鲜肉孙翔为了回馈粉丝跑去健身房办了个年卡,讲价的时候碰巧遇到老板唐昊跑连锁店来视察。


也是巧了,两人是大学校友,一届的,都在学生会干过,就是一个艺考上来一个玩的体育,两个班联谊过——孙翔属于班上稀缺资源,唐昊那边男生过剩的那种,而且每次都撞衫。两边活动还老冲,这边赛场上尖叫还没停呢,那边就开始露天演出了。

更巧的是,这次也撞衫了。
孙翔多精明一个人啊,立马热情洋溢地打了个招呼:“兄弟,我跟你说这件这么搭配很不fashion的,你看我……”
时尚小鲜肉大谈穿衣之道,健身房老板不爽之下拂袖而去。

走前不忘咬牙切齿地吩咐刘皓:“给他一个特价,五万。”
分店经理刘皓看了看他改行前当经纪人最后一个月时签下的小明星,想到如今对方片酬已经80w一集了,也咬牙切齿地跑过去:活动价十万,老板和您老交情了打个九折,包三年再打个九折,我们从来没开出过这个价。

也是很巧,孙翔锻炼碰到了另一个校友邹远,同届经院的:嘿,你和昊哥这么熟,知道这个店昊哥开的不?
邹远:不知道,听说了开健身房的事但我没具体问啊,你早说我就去再砍下价了。
孙翔很高兴,还是我运气好碰到了:那你花了多少啊
邹远:原价两千,我说我刚被降职呢打了九折,然后三年打了九折,接着我跟他探讨了一下时间成本和通货膨胀………诶等等,孙翔你去哪?
孙翔:老子找唐昊打架还钱!








你说吧,还真得很巧。
嘿!又撞衫了。


(邹远:我还没说完呢,我没找私教啊)

评论 ( 11 )
热度 ( 53 )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