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伪】邹远哭的整理【实乃反驳贴】

(无)


【完】

============

好了进入正题

亲爱的小粉红说:

“脑补了邱非一本正经地答着记者问,高宋圆(远)抱头哭……”

有人反驳:“刀没哭过,十赛季打完兴欣之后接受访谈时还被盖章也是见过世面的主,不要把他和高宋想成一样。”

又有人说:“见过第八赛季‘对今天百花的失利你是不是应该负主要责任’‘你觉得你和张佳乐还有多大差距’‘对于百花粉呼吁另选贤能担任队长你怎么看’‘唐昊今天发挥神勇,百花有计划改变队核心’的世面吗?”


啊?且不说小高没有在记者会上哭……我远这个不算世面吗?还是说觉得我远在这个世面前忍不住会哭呢?


实际上我根据被兴欣打趴那场之后的记者招待会里,脑补的第八赛季的记者招待会就是:


张伟:这个问题我不这么看,全队发挥得都很努力,当然也有不足之处,对手这次发挥得更好。

张伟:我觉得我们队长发挥得很好,将来的路还很长

张伟:这个问题不大妥当,至少目前来说我们还对队长抱有很大希望

张伟:……

……

唐昊:吵毛吵!



好了问题来了,邹远到底哭过没?我认为没有。

原文评价第八赛季的邹远,四个方面:

1. “接手百花缭乱的新人第八赛季打得不错”——这是在说张佳乐的时候提到的,并且是第三人视角评价

2. 不尽人意,和前任操作者差距很大——这是在说邹远的时候提到的,这是观众、评论员视角评价

3. 邹远第八赛季模仿着张佳乐,甚至到了连“为人处事”都变得相像的地步——说邹远的时候提到的

4. 几乎疯狂——于锋角度的评论。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一方面打得不错一方面又不尽人意呢,因为确实是个不错的弹药专家,可是前辈太强大,上任太匆忙,队友还很厉害。对邹远而言显然是不够满意的,因为粉丝不满意啊,因为他和前辈差距还是很大啊,他自己也后退了一步,没去看观众——这一步,是自知之明,当时的他还没那个实力,大家还不认可他。

但是为什么会为人处事都相像,因为他在不断努力,模仿摸索——没有放弃,绷着那根弦,从来没有松懈,没有说我不行我要放弃,没有说我没有这个实力让别人上吧,而是在自觉地努力达到那种实力。(顺便一说,为人处事都像了,你们觉得张佳乐又会当众哭吗?我相信乐粉们不会同意吧?)

这在于锋的评价中再一次验证了——如果邹远在大家面前没绷住过,就不会说几乎疯狂,因为是确实崩溃过的。


其实由上脑补,第八赛季的邹远,是在临界线边上度过,但他就是没一脚往悬崖下面踩。


那么邹远,在撇开这样特殊无法复制的压力的情况下,又是怎么个性格呢?


训练营时期,期待过达到张佳乐,使用百花缭乱那个级别,但是没人暗示过他的能力,不是太子党,也就没有认真脑补——但是有过期待,就不是一味自轻,这时候战队给他一点期盼,其实还是会大不一样的。

第九赛季,百花缭乱被卖,以为自己要被战队放弃(这句话注意,证明他还是抱着战队没有放弃我的希望的,他那一年虽然是赶鸭子上阵,但是也是自发地在留下自己的努力——但是他又没有在这个时候马上联系战队,而是战队迅速联系了他,个人理解他还是忐忑的,虽然都觉得要被放弃了,但是马上去主动面对这个事实还是太难过了……)

但是战队居然留下了他还给了新的职业和搭档——他于是就得到自信了,之前说了,他本身就不是对自己没有期待的选手,如果战队真得给他期待,他就会给自己信心——并且他对这个认知很透彻,当观众为了别人让他进全明星,他就很尴尬,当粉丝为了他的进步投他进全明星,他就很重视。

所以第九赛季第十赛季的他,自信心迅速建立起来了,尤其是告别繁花血景,打自己打法之后,荣耀翻开了新的篇章——“打法没有优劣”书里对于他和张佳乐的一战这么说。找回自己的邹远越走越好,面对轮回,面对周泽楷都毫无畏惧(啊有人说开挂,但群里说是人格觉醒哈哈哈哈……还有人说那一场够吹一年了,我才不吹呢,拿出来就是了不起)。


他本是一个自信的人,只是需要一点真诚的肯定的浇灌。只是他对这种真诚与否的区分很是敏锐,所以在没得到之前就会百倍努力,有时会走错方向,以至于营造出一种不自信的假象。


啊顺带一说,小高后期也对记者应答如流应付自如了么么哒(虽说一开始就没当众哭过啊)。小卢的哭反而对比出了他的坚强,记者们还是很喜欢的。


【这回是真得完了。】

评论 ( 4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