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花黑,低调七期吹
本质小别女友粉,显性昊远双担,墙头众多
天醒西凡,es濑名泉迷妹

蝴蝶蓝in广告十则

原本集合比这多很多,但不是我的就没发

灵感源于虫爹访谈刘小别买饮料那问


  1. 最后几秒,孙翔终于明白了队友的死法,星落!李轩感受到可乐在胃里冒泡,打了个嗝。

    镜头一转,叶修下台来和兴欣众人共同举起那瓶百事:“Dare for more. Dare to be No. 1."


  2. 过了好一会,终于看到路平从树林里走出,手里拎着个什么东西。

    阮青竹勃然大怒:我的兔子可是用金坷垃培育的优质牧草精心放养,来自北纬30度,岂是你小子能吃的?


  3. 千钧一发之际,西凡却忽然结束试炼醒了过来,阻止了那人对温言的下一步行动:保护少女免遭色狼毒手,是我们社会每一个人应尽的职责。


  4. 只听那烟鬼却突然连声咳嗽了起来,众人连忙住口,悄声问有何不妥。半晌烟鬼才叹了口气,仰头慷慨激昂的地说道:“吸烟有害健康。”


  5. 樱冢月仔还是缠着茫茫的莽莽不肯罢休,茫茫的莽莽终于不耐烦了:“为什么追我?”   “我要——急支糖浆。”


  6. 肖云见唐柔这边已经被刘小别带走,只好去找剩下的那一个妹子。

    “美女。”他冲着小手冰凉搭讪。

    “纯爷们。”

    “靠!”肖云心里还是不信的。

    安文逸面无表情地转过身:“从前我总被叫人妖号,受尽了鄙视。但现在不怕了,有了XXX牌变声器,再也不用因为性别问题被不必要的影响。”


  7. 老练的媒体也看得出,卢瀚文这不是受过什么专门的训练,只是这个孩子个性如何罢了。这样积极主动的人,媒体对是很有好感的,只不过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学习会不会被耽误呢?

    卢瀚文一脸轻松:“自从有了步步高点读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8. 所有人目瞪口呆,就见路平山路边支起火架,正要串起兔子,当真是要烤了起来。

    李遥天无奈地去灭了火:保护山林,防止火灾,人人有责!


  9. “可是这样的话,蓝雨对你来说又算作什么?”这样的问题,只有黄少天会毫无掩饰尖刻地问出。

    “优乐美啊。”于锋面不改色。

    想上去打他一顿的黄少天最终也被喻文州给拉住:“我们还有可绕地球很多圈的优乐美。”


  10. “请问您是如何把双治疗角色驾驭得如鱼得水,并获封治疗之神称号的?”

    方士谦笑着把微草的账号卡拿了一叠出来:“你看。”

    记者还是不懂,只见方士谦摇了摇头:“药材好,药,才好。”


#别问了我百花的,没吃药#

评论 ( 10 )
热度 ( 144 )

© 吟白 | Powered by LOFTER